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哈弗大狗太能“撩” 这届年轻人“好忽悠”or“真识货”?

     2020-09-24|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自9月5日哈弗大狗联合京东共创预售会启动预售以来,这个承载着都市新一代消费人群的“潮玩新旅伴”就成为关注焦点。不仅12.5~14.6万元(四个1.5GDIT动力版本)超值预售价让人“喜出望外”,3/4刻度开创性的个性主张、天赋越野的征服基因,以及伴随预售开出的价值万元的8重大礼,也助推哈弗大狗热度持续升温,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新晋潮流ICON。

爆棚人气,万众瞩目的背后恰恰反映出,在SUV细分市场个性化需求正蔚然成型,哈弗大狗不仅为满足需求而来,更为提升年轻人生活话语权而来。

3/4刻度座驾 创新品类引发期待

从红海之中开拓蓝海,在不可能中创造生机。哈弗大狗的出现代表了SUV发展的全新趋势,并以“刻度”标尺重新标定了车型类别。

如果轿车在标尺上为0刻度,硬派越野车为4/4刻度的话,那么在0刻度和4刻度之间,1/4刻度的旅行车、2/4刻度的城市SUV,皆舒适有余“野性”不足。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鱼和熊掌兼得”,既希望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又希望拥有潮野出行的性能。哈弗对此深刻洞察并率先入场,在已经红海的SUV市场创出全新3/4刻度座驾品类。它既有SUV的实用性,承载式的车身结构、领先的智能配置、精致的整车质感为用户营造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又有致敬越野SUV的重要特点与个性,譬如硬朗野性的外观设计,出色的动力和通过性,以及高配车型的强悍越野配置等等,也满足了用户的审美需求和驾驶感受。

应该说,哈弗大狗某种意义上重构了年轻人对SUV的想象,也让它“一鸣惊人”的同时,建立起了强烈的期待感,预售的火爆现象自然顺理成章。

赢在起点  重建平衡为“不妥协”而来

真正主打性能的SUV只能是少数人的奢侈玩具?Z世代年轻人说“不”,支持年轻人想法的还有哈弗。凭借多年深耕SUV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底蕴,哈弗为大狗带来了得天独厚的性能优势,源于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长城柠檬,其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和轻量化,让平台车型各项指标全面超越同级,令哈弗大狗一出世就“赢在起点上”。

哈弗大狗搭载升级版的1.5GDIT EVO/2.0GDIT EVO发动机啊+第二代7DCT黄金组合,无论都市驰行,还是潮野出行,澎湃输出,让动力随叫随到。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使得它拥有超越城市SUV的出色通过性,无论平坦铺装路面,还是乡野之地,哈弗大狗都能轻松应对,如履平地,让每一次出行都充满征服乐趣。

此外,得益于柠檬平台的轻量化和“全面安全”理念,哈弗大狗采用77%高强度钢、“不等厚”钢板,“一体式”热冲压成型门环,车身满足C-NCAP五星最高安全等级,让用户安心出行、放肆去野。此外,针对Z世代人群的用车场景和习惯,哈弗大狗引入交叉路口AEB自动刹车系统、自适应巡航、TSR交通标志识别功能等14项L2级自动驾驶能力为乘员保驾护航;自动倒车循迹、同级唯一的透明车底,360度环视紧急录像功能,让每一次出行和泊车都备感安心。不仅如此,哈弗大狗还以V3智能平台为核心,全域功能皆可FOTA进化的能力,为Z世代打造出新一代智慧座舱。

图:自动倒车循迹,解放人工操作,50米内按原轨迹自动倒车,拯救泊车困难症的神技能

哈弗大狗贯彻“潮玩”精神是100%认真的,它以卓越的综合性能,在越野与舒适之间重新新平衡,打造完美座驾典范,引领刻度座驾新的风向标。

粉丝共创 全民越野LET’S 狗

发布预售至今,哈弗大狗盘踞汽车界热门话题核心,一个重要原因是它的“养成”作为潮玩新旅伴,哈弗是一款全生命周期由用户“养成”属性。自哈弗全新品类SUV曝光之初,即凭借其融合力量感与潮流感的设计风格,受到了各方关注。哈弗亦乘势赋权网友,开启全球征名,“哈弗大狗”从众多候选名字中脱颖而出,高票当选。而哈弗也充分尊重网友意愿信守品牌承诺,“哈弗大狗”顺利出道。

粉丝参与共创不止于此,还有充满高街元素风格的品牌ICON、自定义车身皮肤、主题风格、车机助手、潮流周边等均由用户深度参与,真正做到一旦入手即爱不释手。甚至连预售发布会上公布的配置级别名称,以及6种车身颜色的命名方式,也是由数万网友票选产生,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参与,品牌粉丝共创,这为哈弗大狗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应该说,哈弗大狗在补齐了城市SUV舒适有余,越野不足的短板的同时,又以亲民的价格弥补了大众越野情节的缺憾。让跋山涉水让越野从“看着眼馋”,变成“想走就走”的行动,让每一辆哈弗大狗不仅成为年轻人个性的自我表达,更成为忠实的潮玩伙伴。

潮趣玩法 惊喜大礼“撩”动全网

哈弗不仅擅长制造年轻人喜欢的车,更懂得年轻人的玩乐。年轻人处于奋斗起点,让他们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是哈弗大狗秉持的布道初衷。为此,哈弗大狗在9月5日-24日预售期间推出了诸多优惠新玩法,盲盒幸运礼、增值加享礼(在哈弗智家APP或电商平台购买)、减压金融礼、诚意置换礼、爱宠保养礼、终身质保礼、无限流量礼、潮玩试驾礼共计八重惊喜礼遇,最高折合达万元以上。此外,京东潮玩电商节还与预售发布会同步上线,用户只要参与预售活动,即可成为“潮玩盒伙人”,开启包含各种潮牌商品的“盲盒幸运礼”。预售期间下订还能获得额外惊喜,订车得盲盒、增值服务包抢购、留资抽奖、试驾有礼等精彩活动持续派送。

作为潮玩伙伴,哈弗大狗以年轻人的审美趣味打造SUV潮野外型,完美融合舒适越野个性,表达年轻心声。预售即凭借自身的过硬实力及爆棚的人气,频繁制造话题热点,迅速引领SUV新潮流,呈现出爆款特质。在预售的猛烈助攻之下,哈弗大狗的正式上市也就格外引人期待了。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