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给V80打个call,我的拉货小能手

     2020-12-31|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V80这款车,现在也开了大半年的时间了,整体感觉挺不错的。今天就简单的聊一下V80.

首先,我核心的诉求是拉货,所以这个车一定得皮实。V80可以说是"皮实届"的冠军,在我这么长时间的拉货生涯中,开过的车也很多了,但V80可能是让我最省心的了,因为到目前为止真的没有看到它"生过病",这半年我拉的东西也都挺杂的,有的时候我都担心V80会不会被KO,但事实证明,它的皮实真的不是吹的。

过了皮实关,接着就是动力关,这也是我重点的"考核点",因为我拉的货经常比较重,之前的轻客经常会出现"力不从心"的感觉,或者跑久了之后"体力不支",但这些在V80的身上我都没看到,取而代之的是,无论我拉的货多满、多重,V80从来没有让我在高速上跌过份儿,速度没有低过100迈,真的让我感觉妥妥的敬佩。

V80的速度不仅是让我在开车的过程中感觉到愉悦,还能让我的生意变得更好,因为谁会不喜欢"旋风小子"一样的轻客来运货呢,毕竟生意人都非常重视效率,所以自从我和V80结缘,我就变得越来越忙了,一开始我还没察觉,只觉得累得不行。但是过了三个月,例行做财务分析的时候,发现赚的钱一下子多了好多,心里一下子就又美滋滋的了。对了,V80的油耗也是相当的可以,帮我省了不少油费,可以说是既开源又节流了!

最后,也不得不夸夸V80的大空间,这是很多车友都知道的,一句话来说就是,只有你不想装的,没有V80装不下的!和我的同行比起来,V80的大空间真的让我很有面子,同样的货我的车能比他们多装好几箱,而且还比他们先到,他们整天就是各种羡慕我。空间设计的很合理,利用率很高,东西也很少出现破损,真心很棒。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