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野力爆发!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挺进冰城“点燃热雪”

     2021-01-07|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当哈城的雪遇上哈弗的野,会否是肆意燃情、热血澎湃的征服和驾驭之趣?2021开年第一周,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即将带你揭晓这个答案。一支由媒体、用户组成的200余人的“潮遛官”,于本月7~10日集结于北国胜地哈尔滨,开启为期4日的“冰城遛狗”之旅,尽情感受“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2.0T四驱版迸发的野性魅力。

勇闯冰峰,问鼎中原,冰雪蛇穿,侠骨柔情,凌冰驭雪,迷途知返......这一系列宛如置身武侠世界的操作,其实只是哈弗大狗冰雪试驾的挑战项目。哈弗精心挑选的冰雪试驾场,巧妙利用冰雪的堆积,形成复杂的路况和地形,精心的路障架设和蜿蜒冰道的排布,打造出一个变化多端的冰雪驾驶场地。4台哈弗大狗车内外圆联合漂移,马达轰鸣,冰雪飞扬,充分引发“潮遛官”的激情与热情,数十家媒体组队展开驾驶任务比拼。从切身试驾操控,到刺激的漂移扫雪体验;从感官的视觉享受,到紧张的团队PK,整个试驾场呈现一片热“雪”沸腾之势。

“潮遛官”们随后还驾驶哈弗大狗2.0T四驱,穿越邵连沟、北方森林公园、草食动物散放区黄峪沟、李南山风景区,爬陡坡、过雪坑、飞冰瀑、溜滑道,不畏大雪和冰封险阻,只为心中燃情,感受越野征服的情怀。哈弗大狗凭借全新的2.0TGDI“中国芯”十佳发动机、30万元以内唯一的2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与30元以上豪华合资SUV相同的智能四驱系统及6种全地形模式,为全体“遛狗”队员们带来一个独特的冰雪世界驾驭体验,开启属于哈弗大狗2.0T四驱的潮野时代。

年轻就要去“野”!更完美的哈弗大狗2.0T为冰雪运动野趣而来

哈弗大狗,作为专为年轻人所打造“潮玩新旅伴”,自去年夏天亮相以来,便以独特的“3/4刻度座驾”理念,设计、动力、智能、安全皆优的产品实力,受无数潮玩青年的热捧,成为车圈顶流网红;自9月25日上市36天,哈弗大狗销量就突破了10058辆,而在刚刚过去的12月,哈弗大狗销量再次突破1万大观,持续其爆款表现。

由于哈弗大狗兼具城市SUV和硬派越野车的双重优势,既能“朝九晚五”也能“诗与远方”,让不希望被城市生活束缚的年轻人能轻松去野。一方面,它是宠物,是玩伴,是追求自我的精神,和与众不同的态度寄托;另一方面,它是装备,是道具,可以陪你呼朋唤友,游山玩水,把人们对移动生活的向往,全都转换成为现实。这一次,更完美的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如约而至,将在激情飞扬的冰上漂移秀到让人血脉喷张的雪原穿越中,全面展现城市越野级SUV对全地形的驾驭潜能,彰显“3/4刻度座驾”的狂野一面。哈尔滨作为一座以冰为名、以雪为韵的城市,异域情调与冰雪文化相互融合,这里有着人们对于冬天的所有向往,也是冰雪运动盛放之地。哈弗大狗独特的潮玩理念与哈尔滨标志性的冰雪元素相互融合,让驾驶的激情与热血与严寒辉映,也让“冰雪遛狗”变得潮味十足。

纵情雪原迸发野性魅力   2+4+6强悍实成就城市SUV性能标杆

1月北疆-30°的极寒天气,以及林海和雪原复杂的路况,双重压力将对车辆的实地表现提出严酷的考验,但特地到此试驾的哈弗大狗,显然带着极强的信心而来。所有试驾车型皆为首批上市、性价比最高的2.0T四驱车型——“中华田园犬”。该车型在动力调教上、四驱传动、锁止和脱困能力、地形模式标定方式上均为越野属性进行了升级和优化,令其成为不折不扣的全地形征服者。

在动力上,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的哈弗大狗,搭载的是全新一代2.0GDIT EVO发动机,在不久荣获2020“中国心”十佳的2.0TGDI汽油机,是国内首款采用米勒循环的自主研发汽车发动机,热效率可达到38.3%的业内顶级水平。这款发动机为适应哈弗大狗在各类极端路况下的行驶能力,专门进行过越野场景化调校,使发动机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0N.m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在冰雪、泥泞路面遇见“打滑”等情况下,可发挥更大的动力效能进行脱困。 

在冰雪路况中,与两驱相比,四驱车辆四个轮子都有动力,在冰雪路面上跑,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更加从容淡定。哈弗大狗搭配的四驱传动系统,为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与30万以上豪华合资SUV采用相同平台技术,其快速的反应速度是最大的特点,110毫秒内可实现系统间的瞬态交互响应,200毫秒内可达到1200牛米峰值扭矩;而前后桥扭矩可实现的50: 50分配,应对冰雪路面以及其他极端路况时,可有效提高通过能力。

但仅有四驱还不够,在冰雪路面上,经常会因为车辆“打滑”等情况,使车辆困在原地。如果想要实现脱困,差速锁作为越野车的灵魂就可发挥出极大的作为。为了能够给用户更好的越野脱困能力,哈弗大狗在Haldex四驱系统的中央差速锁之外,更搭配了一个后桥电控式差速锁,这令它成为了30万以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在单一侧车轮打滑的情况,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便可将扭矩100%传递到有效车轮侧,迅速实现脱困,让冰雪行驶稳健顺畅。

哈弗大狗还是30万以内罕有可实现多达6种驾驶模式的车型,包括标准/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模式;为了让车辆在各种地形模式下发挥出更佳的潜力,哈弗的全地形标定工程师们进行了长时间艰苦的测试、实验、调教工作,将哈弗大狗2.0T四驱版打造成“潮遛官”们心目中最理想的座驾。用户可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风纽”在6种地形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地形控制系统控制可依据场景智能化调整发动机、变速箱以、四驱传动以及ESP等装置,以适应不同的路面。以此次冰雪试驾为例,开启雪地模式,系统可自动控制车辆的整个底盘电控系统,只要驾驶得当便可避免车辆出现严重打滑、防止车辆失稳以及保证车辆的动力性,使得车辆能够在冰雪路面上轻松的行驶。

在动力、四驱、差速锁以及全地形适应能力下,这一群哈弗大狗2.0T四驱版“中华田园犬”,有望必以超越期待的实力表现,在严寒雪地中“尽擎撒野”,狂放但“可羁”,诠释出“潮玩新旅伴”不一样的野性面孔。同时刻在大狗DNA中的潮玩理念,将让“遛狗”队员们感受到不一样的驾冰驭雪的乐趣,开启哈弗大狗2021年的潮野征程。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