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玩转空间魔法 冠道推出“纵享新适界”体验活动

     2021-08-13|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2021冠道空间改造体验项目"纵享新适界"系列活动将于9月3日至12日期间,在北京悦·美术馆持续开展。届时,冠道将携手着名日本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为广大车迷朋友们带来一场充裕心灵的体验空间。在空间布局和设计上,青山周平擅长为有限的空间赋予无限的生机,而广汽本田在汽车界享有"空间魔术师"的美誉,二者虽处于不同领域,但在设计理念上却有着相同的关注焦点。

广汽本田旗下冠道系列车型,在设计之初就将"人的感受"放在了第一考量要素。为了满足驾驶者对车身空间的需求,设计者就为这款七座商务车才有的4858×1942×1675(mm)超大车身采用了大五座设计,加之2820mm越级轴距,使得冠道无论是前后座椅空间,还是同排的左右座椅空间都是非常大的。就算是休息时在车上小睡一会,也有躺在沙发上的舒适感,即使是1.8米的高个子,也能在后排座位轻松躺下,动作完全不受影响。与此同时,冠道采用高级皮质座椅新款设计,添加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精致感无可挑剔。另外,冠道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拥有同级别罕见的优雅静谧空间。

同样,在内饰方面冠道也毫不马虎,其采用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高级软质材料包裹加以质感十足的木纹饰板点缀,辅以车内LED氛围灯,突显了整体内饰的尊贵气质。高度智能化的3D图像显示功能、多角度可调8英寸触摸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带给驾乘者贵宾级的尊享体验。

不仅是空间舒适,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冠道的表现更是优秀。时下正处于"三伏天","秋老虎"更是吓人,如果汽车直接在太阳下面"炙烤"一段时间,那上车之前绝对犹如"蒸笼"一般。不过,对于冠道的车主朋友们来说一点也不用担心,可以在上车前就将这一切安排好,只要长按钥匙上的远程启动功能就可以远程启动车辆,并且同步打开车内原本设定好温度的空调,驾乘者在打开车门的一瞬间就有冷风扑面而来,非常的贴心实用。此外,冠道还进一步改善了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即使长时间驾车之后,依然保持身体与座椅接触面的干爽舒适,从而避免了下车时后背湿透的尴尬局面。

在充分满足了块头大、面子足的基本要求以后,冠道更是霸气侧漏,在外观上一如既往地延续了该系列豪华质感的设计风格,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组合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短车身长轴距,能明显看出冠道较短前后悬的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紧绷的力量感,而且车尾溜背式的设计让其看起来与同级SUV有着不同的感觉。总之,冠道凭借极具个性化的设计,成功征服了许多国人,让人不由赞叹本田设计师的巧妙构思。

如果司机朋友们想要更多地了解冠道,一定不要错过9月3日至12日在北京悦·美术馆举办的"纵享新适界"体验活动哦,在这里,体验者可以通过感官去探索自我,享受一场最真实的发现自我的独特豪华之旅!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