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冠道:智能出行 智趣满满

     2021-08-20|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当前科技的进步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汽车来说,如今已经不再只是单纯满足人们的代步需求了,而是多种智慧科技的集合体,尤其是当下的SUV更是如此,很多品牌都在这一方面下足了功夫,广汽本田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品牌,冠道作为该品牌推出的人气力作,集多项先进造车技术于一体,尤其是在科技智能配置这一方面,称得上是标杆级的存在。

从某种程度而言,这种智能新颖的交互模式,全新定义了我们未来出行的社交生活。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始终是冠道的造车理念,在合乎年轻人审美的高颜值背后,它表现出这个级别的车型难以企及的智能化程度。比如说,冠道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是由本田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而成,结合了本田公司在车载导航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为驾驶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移动价值体验。

据了解,这套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构筑出的“最强大脑”,其全场景语音覆盖能力与超高识别率,能帮助驾驶者轻松操控车内配置与娱乐信息服务,让车主轻松应对家庭成员的各种问题。不仅如此,还可实时查看身边及国内外的社会热点,掌握最新行业资讯动态。当然,用户通过此系统还可获得音乐、广播、电影等极富乐趣的娱乐服务,加油、洗车、违章查询等方便快捷的用车服务,以及天气、空气质量查询、美食查询等贴心周到的生活服务,还可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最让人感到放心的是,它通过车载通讯单元与云端实时互联,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提供包括行车路线推荐、准确预测到达时刻等精确导航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满足多数场景下的用户需求,创造了家庭出行新价值与新体验,让幸福触手可及。

丰富的“黑科技”配置也是冠道广受欢迎的另一大因素,它通过搭载众多行业领先的配置,刷新了消费者对于中大型SUV市场的认知。首先,在内饰用料和颜色的搭配上,就能给人一种很豪华的感觉。超大的全景天窗,让乘客时刻将车外的美景尽收眼底,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可以有效避开阳光直射带来的反光困扰,进一步降低了视觉盲区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而隔音玻璃、ANC降噪系统所打造的静谧空间,都诠释着冠道“款待最重要的人”的理念。还有电动折叠后视镜、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配置,营造了一个豪华便捷的乘坐环境,这样尊贵的服务绝对值得拥有。

值得一提的是冠道车内配备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每当通过空气混浊、烟尘尾气爆表的路况时,都能体会到它的妙处。冠道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通过独具的多碳活性滤芯,可助力车内环境彻底隔绝尾气颗粒、道路扬尘,从而营造出更为健康的车内环境。细节处见关怀,冠道凭借“黑科技”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出行的各种场景,以囊括智能、舒适、健康、安全等多方面的暖心配置,保障用户出行无忧。

如此实用、贴心的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据了解,广汽本田旗下冠道系列车型将携手日本新锐建筑师青山周平,于2021年9月3日至12日在北京·悦美术馆举办“纵享新适界”盛大体验活动,感兴趣的车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