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大奖夺魁,满是高端范儿,开它回家,有里有面!

     2022-12-30|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由车族风主办(湖北经视支持)的第六届湖北车市总评榜即将在2023年1月6日的湖北武汉隆重召开。本届湖北车市总评榜年度盛典将颁发众多年度风尚车型大奖,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依照获得各类奖项的车型投票数,通过数据分析系统评选出各个奖项的最终获奖车型,所有各奖项每人仅限一票,完全客观、公正、公平。而在最出众智能SUV的奖项评选中,北京汽车魔方脱颖而出,即将摘取该奖项。

——

时近年关,各大垂媒BBS车友会、门户网站满满都是过年买车回家乡的贴子。但大疫之年,各行各业都艰难,年底买啥车回乡过年,犒劳奋力打拼的自己?我想即将摘得大奖的魔方必定是不可或缺的车型。因为如今中国的消费者几乎是全球主要汽车市场中最年轻的。这就决定了,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是全世界最苛刻的,不仅要有老牌发达汽车市场中对高品质、高可靠性的要求,还要有与时俱进的智能化与年轻化。谁能同时做到这两点,谁才能把握住中国车市消费的新趋势。

论智能化,魔方的智能座舱优势有多大?

研发者们知道,作为信息时代成长的一代,年轻人更希望自己的车能够像智能手机一样,是数字化的终端。而魔方作为搭载北京汽车基于HarmonyOS平台开发的智能座舱,是北京汽车首款全场景定义的智能汽车,也是北京汽车首款由用户命名共创的产品。而HarmonyOS平台相比其他车机的优势是软件,是生态,是体系与组织,而这种行业认知的差别,是其他车机系统几乎不可能补上的。

举个例子,HarmonyOS具备原子化服务能力。这是脱离应用层,通过剥离文件系统、进程调度等一系列部件,实现最小化内核,从而在底层实现应用“一次开发、多个平台运行”的融合,构建多设备、多场景下使用体验的无缝连接。就比如魔方适配高德地图、哔哩哔哩、斗鱼等40+车载APP应用(根据鸿蒙合作伙伴拓展后续预计上线100+款应用)。

还可结合驾驶场景进行UI层级设定,逻辑性强,交互顺畅,车机也可与手机实现导航、通话功能的无缝流转切换,哪怕在过年期间走亲访友也不会让车上的乘客感觉无聊。最重要的是目前鸿蒙生态已经拥有超过200万开发者,鸿蒙生态开发的原生第三方应用数量,相信会进一步增加,而魔方智能座舱的体验也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论年轻化,魔方更是“同级颜值之王”?

另外,作为都市年轻精英职业阶层,开车回乡展现的是品味和实力。就像我们开头讲的一样,想要让全世界最苛刻的消费者为之买单,一定要做到内外兼修,所以北汽魔方还得有超高的颜值。

于是北汽魔方以中国日新月异的太空科技进步为灵感,以“钻石星辰”为主题将浩渺的宇宙与东方的神秘色彩融会贯通,设计出了无边界低风阻格栅以及光影雕塑车身曲面。再配合大坡度的挡风玻璃、分体式尾翼、隐藏式雨刮器、平整底盘等细节的调整,车辆的风阻系数仅有0.32,不仅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运动,也实现了省油的目的。

内饰部分的设计也是可圈可点。60英寸AR-HUD的出现以及飞船级内饰布局与设计让北汽魔方有了可以媲美豪华车辆内饰的“资本”。另外,这款AR-HUD投射面积大且投影距离可达8米,分辨率达到854×420像素,驾驶员不需低头,即可获得可将常规的仪表信息、实景导航、智能驾驶辅助警示等信息,额外附赠导航路口指引、驾驶辅助、视频播放等功能。

除此之外,区别于传统的前后影像以及360°影像,北汽魔方采用了540°真全景影像为您保驾护航。要知道,回乡过年的道路上难免有些拥挤,而该配置能够让用户能够拥有“上帝视角”,无论是狭窄道路或复杂路面障碍物频出,只需打开此功能就可轻松将所有剐蹭避免。

论动力,双十佳组合荣誉满满

回归到车的本质,驾驶乐趣是最难忽视的重点,特别是对于即将开车回乡的朋友来说,短则三五小时,多则十几个小时的车程,考验的是车辆的性能和舒适度。所以除了智能化与年轻化,魔方作为一款燃油车型在动力方面更是荣誉满满。北汽魔方所搭载的“魔核”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获奖引擎,所采用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曾荣膺“龙蟠杯世界级十佳变速器”称号。

而两者的密切配合之下,绝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这么简单。它为北汽魔方带来7秒级的零百加速成绩以及7L级的百公里油耗表现,尤其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非常平顺,即便是拥堵路况也几乎感觉不到明显的换挡顿挫。可以说,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动力性能、经济性、平顺性的三重进化。

写在后面: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很多用户购车预算在增加,对品价比车型的需求也在增加,那如何在紧凑级SUV这个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上做大做强?魔方用扎实的体系化优势给出了答案。它不仅能在10万元左右的消费圈层上拥有超越所有同级车型的体验,而且还能将品质与可靠性等相关细节做到一丝不苟,其品价比绝对足够出色,值得我们选择。

敲黑板的时刻到来,北京汽车在近期还提供多项购车福利政策,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

比如:金融政策:3年8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0元开回家。置换政策: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质保政策:首任家用车主购车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保养政策:首任家用车主购车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转介绍政策:转介绍成交后,被推荐人获得10000积分;介绍人获得20000积分奖励,500元京东卡。

女性用户权益:限时专享四项权益,专属30000积分;专属定制魔法收纳套组(9件);视频娱乐手机APP年度会员;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铂金版PLUS智颜装备包:限时享受两项权益:升级电动双擎感应尾门;改制黑色悬浮车顶。

显然,如此亮丽的伴侣,如此平实的入门成本,北汽魔方能作为Z世代青年回乡过年的热门之选,绝非偶然。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