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正文

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来北京吉利学院参观交流

     2019-10-22|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10月17日下午,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高毅书记一行来北京吉利学院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培民与高书记一行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铭泰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李星原、北京吉利学院校长助理王桂琴、宣传部部长金力等领导陪同高毅书记一行参观了2019届人文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以及新能源汽车实验室。

高毅书记一行参观2019届人文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高毅书记一行参观北京吉利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汽车工程学院老师为高毅书记一行进行讲解

北京吉利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王培民等领导与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党工委高毅书记一行在北京吉利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培民书记首先对高毅书记一行莅临北京吉利学院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党建工作座谈交流现场

王培民书记向高毅书记介绍了北京吉利学院建校19年来,坚持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加强党史国史教育,持续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原文原著,在增强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上下功夫。

王培民书记与高毅书记介绍学校情况

高毅书记在讲话中表示,通过校园参观和王书记介绍,他对吉利学院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并对北京吉利学院党建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作为民营企业办的大学,北京吉利学院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对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高书记希望双方党组织之间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提升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

 

  高毅书记交流了观后感  

  与会领导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