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正文

北京吉利学院荣获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二等奖、三等奖

     2019-12-02|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9年8月9日落下帷幕。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国家二等奖5项,国家三等奖7项。

  本次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比赛形式为团体赛,每个团队包括操盘手、策略师、风控师3个角色。大赛利用国际先进、高度仿真的虚拟交易系统和金融行为大数据技术,为高等院校学生搭建一个集金融投资教学、实训、竞赛、交流四维一体的平台,培养学生的投资意识和投资理念,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技能,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培养和成就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应用型人才。自2019年4月15日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全国1782所高校数十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各项指标屡创新高。

  来自北京吉利学院商学院经济与金融、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的36名学生在戴亨钊老师、刘潼老师的指导下,运用所学过的金融证券知识,分析国际国内发生的重大事件,研判个股市场走势,制定相应的交易策略及方案。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指导教师戴亨钊、刘潼和获奖团队学生

  通过本次金融精英挑战赛,进一步提升了北京吉利学院金融投资实践教学水平,推进金融投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充分挖掘学生潜能,锻炼学生的投资技能,不断提高北京吉利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二等奖获得者:李佳玲、周申奥、于健杰  

  二等奖获得者:孙新梅、纪彦如、姜媛  

  二等奖获得者:袁国、耿利英、陶敏  

  三等奖获得者:王飞宇、王金鸽、郭鑫  

  三等奖获得者:张雪、王峥、薛程馨

  以下是获奖证书: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