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正文

在线教育能打好这场“翻身仗”吗?阿卡索:绝不能脱离教育的本质

     2020-03-20|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经过2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目前我国的“抗疫战场”上好消息不断,而在这段时间里,教育行业里的“疫情战场”上,在线教育在热度和关注度上,可以说取得了全面胜利。在线下教育机构全部关闭的背景下,在线教育的需求飞速上涨,在线教育机构也是应接不暇。

全国近2亿中小学生涌入线上课堂,实现“停课不停学”,在线教育也从2019年的“寒冬”中走出来,迎接这突如其来的热潮,但是,随着在线教育模式的逐步渗透,一系列的现象和问题逐步出现,引发了更多人的思考——在线教育能打好这场教育领域的“翻身仗”吗?

在线教育依旧脱离不开“教育本质”

在线教育的渗透,也让许多人开始关心“究竟什么是在线教育?”,在互联网上面学习就能被称作在线教育了吗?当然不是,这只是片面的理解。

其实,在线教育是将科技创新与教育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技术的发展和创新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教育,减少教育成本的消耗,提升教育的效率。但市场上的教育产品往往都错误理解了在线教育的含义,忽略了在线教育的本质,长此以往,只能从用户的教育历程中路过。

在产品的研发和服务上,许多在线教育机构只是照搬线下课程,利用互联网进行教学而已,忽略了教育本质,模式单一。而部分能够将科技融合教育的机构只有少数,如深耕在线英语教育9年之久的阿卡索,始终不忘初心,把“教育”作为核心,技术创新作为基石,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目前已经在产品研发和服务上受到市场和用户的广泛好评。

在产品研发上,阿卡索通过大数据分析和多年的用户调研,将创新科技和教学融为一体,通过技术分析,设计开发出适合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英语学习产品。尤其是在课程体系打造上,阿卡索一直从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解决孩子的英语学习的痛点出发,不断创新和优化课程,打造多样化课程,为孩子提供多元化的课程,满足孩子的不同学习需求。

正是这样对产品用心的打磨与创新,阿卡索的课程也一直备受用户喜爱。像自主研发的阿卡索魔法英语课程,以卡通人物“阿卡莎”为主人翁,通过设置不同级别的主题任务,带领孩子开启奇幻精彩的魔法之旅。寓教于乐的产品和教学方式,不仅能够带给孩子实用的英语技能,还能激发孩子强烈的求知欲、想象力和冒险精神。

师资力量是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

作为把控教学质量的关键因素之一,师资团队尤为重要。一支高质量的师资团队可以说是决定平台口碑的重要因素,这也是为什么用户一定会咨询和关注教育机构师资力量。

线上教师资质的审核,尤其是外教的资质难以考证,不少机构浑水摸鱼,以次充好,伤了用户的心。为了规范线上教师资质管理,同时也为了将更透明的师资信息提供给用户,阿卡索早早做好了准备,于2019年宣布旗下全部外教100%持有TESOL证,并率先开通外教资质查询渠道。

据悉,阿卡索是与英国官方权威教师认证机构Ascenti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外教的TESOL认证通过Ascentis考取,并统一由其监管与发证。这不仅让旗下超过10000名的外教100%持证上岗,而且还成为在线教育机构在外教管理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优化与升级。从源头上把控师资团队的质量,让优质的师资成为教学质量的有力保障。

现如今,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在线教育也逐渐在全球范围内普及,但一时的火爆如何才能持续,还需要在线教育机构在此次“战疫”中好好打磨自身产品和服务,抓住“教育”核心不动摇,严控师资质量,保障教学质量。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