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正文

在线教育逆势招聘,阿卡索持续提升国际外教团队质量

     2020-04-16|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疫情期间,全国学校延期开学,线下培训全面暂停,有数据预测受疫情影响,60%的线下培训机构遭遇倒闭风险。反观在线教育,因为“停课不停学”号召的发出,在线教育凭借打破时空限制、共享优质教育资源等优势,成为开展教培活动的首要选择。随着在线教育渗透率的不断提高,大量学习需求在疫情催化下涌入,在线教育被按下“快进键”。

疫情加速行业发展,在线教育市场竞争格局将重新洗牌。有数据统计,截至3月底,2020年国内新增在线教育相关的企业7924家,相比2019年同期减少了28%,同期,有1901家网络教育企业注销。部分抗风险能力较低的培训机构,还将通过降薪、裁员等方式维持运营。

与此同时,一些在线教育头部机构在疫情推动下,业务需求快速增长,对教师等优质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大。在线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负责人表示:“行业竞争加剧,用户面临着众多在线教育产品的选择,教学质量是用户选择平台的考核标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关键是要提高教师的职业化、专业化能力。”

为严格把控外教资质,从源头上控制师资质量,阿卡索建立了严格的外教招聘机制,每一位外教都会经过至少五轮的面试才能进入试课阶段,并在之后进行专业培训和考核,拿到TESOL证书后才能正式上课。截至目前,阿卡索拥有全球专职外教超过10000名,且每一位外教都持有TESOL专业认证证书。

2019年7月,教育部等相关部门提出《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要求在线教育机构聘用外籍人员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要在培训平台和课程界面的显著位置公示培训人员姓名、照片和教师资格证等信息,公示外籍培训人员的学习、工作和教学经历。阿卡索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成为首家完成外教资质认证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也是首家上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的行业机构。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师资招聘规模,提前构筑布局人才竞争壁垒,阿卡索将继续打造一支具备全球化的优质师资队伍。未来,阿卡索将从三个方面着手,持续做好优质外教人才储备工作,具体展开来说,就是投入更多资金和精力为外教提供更优质的社群服务,搭建更有利于外教发展的环境;加大系统网络的优化,为外教授课提供一个更快捷更流畅的网络服务;加强对外教线上线下的服务、设施配备等,给予全球外教团队更多的支持。

同时,阿卡索还将推行“百万推荐官”项目,投入百万美金,助力更多优质老师招聘,扩大国际外教规模。利用科技的力量,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在线外教的职业化、专业化能力,保障更多中国孩子的在线英语学习需求与效果。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