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正文

增强趣味性、实用性,阿卡索优质课程契合线上学习需求

     2020-05-21|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随着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各地初高三毕业班学生陆续开学复课,但也有一些学校为了保证学生安全,依旧做出了“本学期不返校”的决策,网络课程继续开展。然而疫情期间,低龄孩子长期在线学习,注意力分散、学习效率下降等问题,同样引得不少家长担忧。

在线上教学方面,在线英语教育平台阿卡索的课堂趣味性优势格外凸显。阿卡索通过趣味十足的课程教材,以及热情专业的外教,抓住英语学习用户的注意力,极大程度提高英语学习效率。阿卡索工作人员介绍,在学习新的知识的过程中,孩子没有超强的自我驱动能力,注意力容易分散。对于在线学习平台来说,应该利用课程教材、老师等全方位调动学习兴趣,激发学员学习的驱动力。

自2011年成立至今,阿卡索就不断打磨产品质量和持续提升品牌服务,深度挖掘用户英语学习痛点。由于国内大部分孩子英语基础薄弱,加上缺乏英语环境,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会更依赖于教材,而这也是影响教学质量和孩子是否有学习兴趣的重要因素。

阿卡索在引进海外优质教材的同时,注重结合国内用户英语学习基础,对接了中国小学英语的课程标准,为不同基础的孩子定制专属学习课程。为了吸引少儿英语用户的目光,阿卡索与国内知名动漫IP“熊出没”和“熊熊乐园”携手合作,以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为主,从教材内容、课堂设置、对话文本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推出系列课程。从实用效果明显的日常生活单词开始到简单的句子与对话,由浅入深,使得少儿英语的学习教材摆脱了单一、枯燥的特点,重新点燃孩子对英语的好奇与兴趣。

除此之外,阿卡索在线英语课程上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将英语知识的练习、考核融入了系列教学活动中,借助拼图、画画、涂色、字谜等形式,增强在线学习趣味和学员参与感。生动有趣的教材内容,合理的色彩搭配,以及卡通人物形象将教学变得更加平易近人,从而触发学员学习英语的源动力,点燃孩子对英语的好奇与兴趣。

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教育多年,一直致力于推动英语教育的普及,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学好英语。为此,阿卡索在用心打造趣味和实用并重的英语教材的同时,还注重提升用户英语学习体验,严格按照25分钟的最佳时段设置课程内容。据阿卡索负责人介绍,对于英语非母语的口语学习者来讲,长时间的线上学习让用户筋疲力竭、注意力无法集中,所学的知识也不能完全消化,因而将一堂课缩短为25分钟,让师生双方都能充分发挥个人能动性,达到最佳的教学效果。

疫情期间,人们的学习需求全面转至线上,在线教育普及率、触达率得到前所未有的增长,于此同时,行业竞争加剧,教学质量及用户体验更加成为平台检验标准。对于在线英语教育机构来说,只有用心打造趣味和实用并重的英语学习课程,切实保障用户学习效率,才能最终获得良好口碑,赢得平台用户信赖。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