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家电 正文

北京苏宁易购空调节以旧换新力度、服务双升级

     2022-03-25|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伴随着家装需求的增长和气温回升,空调成为了消费者关注最多的家电必需品。2月13日,北京苏宁易购召开了“春生万物·智享新风”2022年开年抢空调发布会,提前打响开年第一枪。

发布会上,苏宁易购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宣布此次空调节期间每天会有一匹空调999元限量秒杀活动,在主流爆款机型方面加大活动力度,头部品牌爆款低至5折起。服务方面,北京苏宁易购推出“即买即送即安装”服务,用户在北京苏宁易购门店购买美的、海尔等品牌空调,即可享受12小时送货上门、24小时安装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同时空调节期间还会发布数十款新品,“双免服务”、以旧换新补贴等举措全面升级,实现普惠让利。

进入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理念、舒适理念的关注正持续攀升,新风空调在空调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北京苏宁易购数据显示,2021年下半年新风空调市场规模有了显著提升,销售占比超过27%,双十一期间,北京苏宁易购新风空调销量同比增长超6倍。此次空调节,北京苏宁易购打造新风空调低至7折的活动力度回馈京城消费者,让消费者提前享受新风好空气。

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网站发布的公示了解到,北京市节能补贴政策延至2022年3月31日结束,对于春季家装以及家电换新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消费者可以在促销活动基础上再享受政府单台8%-13%的节能补贴,一台家电至多可以省下800元。除此之外,北京苏宁易购还推出空调以旧换新活动,新空调参与以旧换新至高补贴800元。换新用户还可享受免费上门拆机、免费送货、免费安装调试服务,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省心。

发布会上,各大品牌相关负责人也发布了本次空调节的活动。美的北京公司总经理范华宣布美的品牌空调活动期间提前预定额外赠送价值99元不锈钢汤锅,套购享受买二送一特权,同时,购买美的旗下COLMO系列产品还加送环球影城通用门票。格力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施杨宣布,买格力空调送“十年包修服务”全方位护航空调用户购买使用体验感。除此之外,北京苏宁易购将在活动期间推出几十款渠道独家定制产品,同时借助自身的全渠道场景优势,让更多节能、智能、健康空调产品触及到一线市场、郊县等不同市场和客群。

苏宁易购从空调起家,苏宁易购发挥全场景优势、资源优势、服务优势,立志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的购物平台,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北京苏宁易购本年度空调节更值得行业和消费者期待 。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