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 正文

选择美容医疗医院,就选合肥艾雅美容医院

     2019-11-07|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有很多爱美者总感觉自己的脸上某一部位不完美,需要再调整一下,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安徽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是不错的选择。

艾雅医疗美容医院位于美丽的巢湖之畔,有一所高端医疗美容机构,艾雅医疗美容医院,自2014年成立至今,历经数载,以“专业、安全、尊贵、美感”为理念,为爱美人士,塑造美丽,带来蝶变和新生。同时也是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AMAEA)中国区指定合作医院,AMAEA医疗美容培训学院华东区分院。

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拥有一支,医学理论扎实、医术娴熟的医师团队,团队以原中国医学科学院丁小邦博士后为核心,汇聚陆玉定、徐波、韦元强、李方奇、刘建龙、黄武岳、刑警等一批医师。团队医师对时尚美学有独到见解,主张塑造个性美,追求自然美,手术风格精细,注射技术娴熟,针对爱美人士的身体与心灵美需求,凭借娴熟的技术、扎实的实力,在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皮肤抗衰、美白、祛斑、口腔美容等方面,为爱美人士塑造美丽,带来蝶变与新生。

艾雅医疗美容医院环境优雅、融私密与艺术于一体。医院下设接待、服务、医疗及行政中心,为每一位爱美人士提供个性、私密化的医疗美容服务。简约、高端的内饰风格,雅致舒适的贵宾室,奢华典雅的美学设计室,确保医疗环境安静与私密完美相融。热情、至诚、细致化的温馨服务,让每一位爱美人士在这里敞开心扉,在艾雅成就美丽梦想。

不管选择什么医院一定要认准专业正规的,现在艾雅医疗美容医院就是大家不错的选择,多种项目供您选择,专业的医师团队以及优质的服务。如果让自己变得更加的自信,那么选择艾雅医疗美容医院是没错的。只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才行。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