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 正文

韩国株式会社东宇科技携COLIHIL、女帝品牌扩大中国美妆市场

     2020-07-01|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COLIHIL女帝水乳面霜三件套]

2020年初,新冠疫情影响了全球各产业,令许多企业暂停止步。而此时的韩国株式会社东宇科技(DONGWOO TEC CO., LTD.)之所以能够逆流而上,是因为其优秀的产品换来的国内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这次的领头产品是来自东宇科技旗下深受认可的COLIHIL和女帝两大美妆品牌。

2017年,韩国株式会社东宇科技在山东省青岛市成立了分公司。旗下高端美妆品牌“女帝”早已进行了国内商标注册以及获得了4款黄漆系列护肤品(乳液、精华、面霜、面膜)的进口化妆品卫生许可。而其旗下的天然护肤理念COLIHIL品牌系列产品也将于7月获得卫生许可证,届时将通过正式通关进入中国市场,扩大销售渠道。

[女帝系列已经在国内的各大展会与消费者见过面]

韩国株式会社东宇科技将拓展海外市场作为重要发展战略,参加过许多个国际博览会,产品获得了各国消费者喜爱。在国内的美妆展会上,东宇科技现场购买者如云,特别是COLIHIL安瓶、女帝套装等优秀的美白·改善皱纹功效护肤品获得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凭借良好的口碑,东宇科技在2018年成功入驻辽宁省海城市商场实体店,快速树立了品牌知名度。2018至2019年期间,东宇科技的全球海外市场策略得到了近60万美元出口额的肯定。

[辽宁省海城COLIHIL实体店]

COLIHIL系列主打天然护肤理念。其中,倡导肌肤自然新生的COLIHIL美白维他安瓶,萃取30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及高浓缩美白配方,补充肌肤营养,修复肌肤损伤、淡化细纹,给予肌肤由内而外的水润美白。富含纯净海水、珍珠、芦荟成分的COLIHIL纯净海水面膜,能够迅速补水保湿、美白提亮肤色,并且形成肌肤保护膜隔离空气中有害物质。打造自然妆容的COLIHIL活力素颜霜,富含20多种温和植物萃取成分及珍珠精华,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让肌肤展现自然透白光泽。

[东大门Good Morning City商场COLIHIL专柜]

高端女帝护肤套装产品系列,含有珍贵植物黄漆木成分以及积雪草、马齿笕、山茶籽等天然植物成分,不仅能够为肌肤提供基础营养,更在镇静和皱纹改善等方面有卓越效果,另有再生功效有助于提高肌肤免疫力。产品以“金漆+中国红”色彩搭配和优雅的外观设计,内外兼修获得消费者众口相传,更是吸引了许多经销商的关注。

COLIHIL参加埃及展览会现场】

除了中国,东宇科技在阿联酋、埃及、阿拉伯等中东地区也积极进行着布展和卫生许可的申请工作,新冠疫情缓解后,将启动在这些地区投入线上和实体店入驻的销售模式。其中,埃及地区的线上销售范围覆盖整个中东,入驻成功即意味着东宇科技的美妆品牌会在中东地区掀起全新的韩妆热潮。

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经济萧条,特别是实体经济。东宇科技在逆境中敢于优化营销渠道,利用淘宝等电商平台结合线下实体店转化的方式,与消费者积极分享新产品。另外,国内消费者依然可以在淘宝平台购买到COLIHILI和女帝系列的正品,而东宇科技也将通过多元化互联网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美妆产品。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