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 正文

敢为不同 玩出态度 Kappa发布全新艺术家联名T系列 秀出年轻新主张

     2022-04-02|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用热爱表达内心真我,以风格诠释个性态度。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分别携手英国反广告创意组织BRANDALISED®和巴西波普艺术家Romero Britto,以著名街头艺术家Banksy(班克西)和Britto的作品为创意原型,打造潮流感与艺术感兼备的22春夏联名T恤系列,鼓励当代青年“敢为不同,玩出态度”,大胆诉说对美好世界的温暖希冀。

01.png

创新设计传递先锋主张,潮流艺术跨界一直在Kappa的品牌精神内核演绎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本季的联名T恤系列中,Banksy(班克西)的作品以其不循传统、自创规则的先锋态度著称于世,而Romero Britto则凭借他对立体主义的趣味演绎而广受欢迎。Kappa通过对两位艺术家作品的创意演绎,为勇于表达的潮流文化爱好者们解锁了春夏之季的趣味穿搭选择。

敢为不同 演绎多元艺术型格

“Girl with Ballon”《女孩与气球》是Banksy(班克西)的经典作品之一,描绘了一名小女孩放飞红色爱心气球的场景,象征“希望总是存在的”。2018年苏富比拍卖会上,这副版画以104万英镑成交后,艺术家在众目睽睽之下通过画框内置的碎纸机将之切割成碎片。这是Banksy颠覆性艺术创作的一部分,也为这副画作增添了传奇色彩。Kappa特别选择以此作为联名系列的创意原型,选用牛津小麦色、经典黑色与简约白色为T恤底色,凸显画作本身强烈又富有质感的视觉效果;廓形利落宽松,是潮流青年打造百搭造型的必备之选。

02.png

本系列中的另一款T恤,选用Banksy(班克西)《女孩与气球》系列的另一经典作品,正面图案仅保留红色爱心气球,背面以做旧印花设计呈现小女孩手签大串气球飞向天空的场景,感染力与设计感兼具。整体色彩上除了经典黑白之外,特别增加甜美紫色,打造春夏时节独有的浪漫氛围。

03.png

此外,红色爱心气球与Kappa logo的创意融合,也是本季新品的标志性元素之一,赋予了基础款T恤态度十足的当代风格。搭配同系列休闲运动短裤、棒球帽及迷你斜挎圆筒包,轻松驾驭春夏街头的多场景穿搭需求。

04.png

萌宠当道 玩出幽默艺术态度

身为世界知名的巴西波普艺术家,Romero Britto擅长运用鲜艳色彩和生动图案,通过独具内涵且趣意盎然的方式来表达他对于温暖、乐观的理解与向往。此次Kappa X Britto联名推出的T恤中,特别选取了艺术家创作的萌宠图案,以跳跃醒目的色块碰撞解构萌宠元素,用张力十足的波普美学打破都市沉闷感,搭配简约中性的T恤版型,原汁原味地展现出了艺术家着意传递的爱与喜悦。

05.png

从当代艺术出发的灵感原动力,到彰显自我态度的玩味表达,Kappa旨在通过个性十足的涂鸦艺术作品,向街头文化爱好者与潮流青年发出讯息,让我们一起勇敢抛下世俗桎梏,成为自我世界的主角,敢为不同,玩出态度!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