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 正文

JNBY发布全新2022夏季系列,演绎别样东方魅力

     2022-04-02|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2022年3月7日,江南布衣集团旗下设计师女装品牌JNBY,延续“春来草生”主题,正式发布全新夏季系列,演绎东方魅力。

东方美学,滋养都市人的审美与生活方式

东方为春,万物所出。本季灵感主题“春来草生”诠释东方人身体里与生俱来的一片精神归宿,它代表着生机与希望。设计师在继承东方艺术的韵味和含蓄秀美的基础上,将丰富的经典东方元素与现代都市风尚进行改良融合,唤醒现代都市人对内心世界的自由探索。

东方纹样,自古便是美与艺术的象征,来自东方的情愫全都凝聚在花纹里。JNBY携手品牌形象大使雎晓雯,演绎2022夏季系列。以兰花、莲花等东方特色花卉为设计灵感、承载着东方人审美的服装,在睢晓雯的演绎下,呈现出惬意、灵动与包容的艺术魅力,诠释东方纹样的魅力精髓。

image.png

6378226958998665288302389.png

image.png

代言人雎晓雯穿着JNBY 2022夏季系列新品

东方美学元素,带来别样夏日意趣

2022全新夏季系列,设计师撷取诸多东方元素,以传统东方意趣的精致花卉图样,加持吉祥美好寓意。在展现传统东方美学的内敛与优雅气质的同时,设计师也通过整体的亮色使用、撞色搭配以及波普纹样等现代艺术元素,为服装增添年轻与时尚趣味。这些运用东方美学元素的服装有一种沉静气质和浓厚底蕴,融入现代艺术表现手法后,呈现了产品设计的多元表现力。

寓意纯洁高贵的莲花纹图案,以毫不落俗的绘画线条和富有美感的色彩,将东方意趣和现代美学融合。莲花纹衬衫采用宽松及膝的版型,展现东方女性高挑身姿。密密层层的花卉图案辅以年轻配色,通过复杂的工艺和风格鲜明的设计,打造摩登东方风格。

image.png

JNBY 2022夏季系列新品 代言人同款模特照及单品图

JNBY 2022夏季系列将东方小团花图案进行重组与再创作,既继承传统又融入现代审美。凝聚东方韵味的满身小团花图案,门襟的木耳边设计增加了立体感,打破单调,展现女性的俏皮与柔美。

image.png

JNBY 2022夏季系列新品模特照及单品图

兰花以高雅脱俗的格调以及象征坚韧和健康的美好寓意,在东方人的审美中有着特殊地位。整身虎尾兰花图案的衬衣,把灵动的兰花叶处理成虎尾纹样,生动有趣,呼应东方人特有的生肖文化。富有现代感剪裁的肩部造型,在修饰形体的同时,赋予单品更丰富的时髦气质。

image.png

JNBY 2022夏季系列新品模特照及单品图

别致剪裁,解构经典风尚

本季礼服系列突出剪裁的设计理念,多采用不对称剪裁以及立体裁剪的技法,搭配黑白配色,吸睛效果拉满,告别传统礼服的平庸与无趣。肩部、腰部和袖口多采用立体褶皱设计,宫廷风范为穿着者注入不一样的都市时尚气息。礼服系列突破常规的创意设计所带来的精致立体剪裁,时刻尽显浪漫主义色彩。

image.png

JNBY 2022夏季系列新品模特照及单品图

西服套装采用蓬松公主袖设计,经典的黑色系搭配宽松简约的版型,在优雅与时髦中巧妙融入少女气质。面料选用长绒棉强捻府绸,展现夏日轻柔的同时带有很强的垂坠感,起到修饰身材的视觉效果。

image.png

JNBY 2022夏季系列新品模特照及单品图

大造型礼服裙上身舒适、造型立体、柔顺飘逸。外层的薄纱具有造型质感,营造出蓬松且立体廓形的时尚感。

image.png

JNBY 2022夏季系列新品模特照及单品图

有机棉高密府绸背心采用礼服感的设计,背面的弹力面料,穿着束缚感更强,超短款设计搭配高腰裤,帮助展现女性的腰部线条。礼服系列突破常规的创意设计所带来的精致立体剪裁,无时无刻流露出浪漫主义色彩。

image.png

JNBY 2022夏季系列新品模特照及单品图

JNBY 2022夏季系列,以传统东方文化中的经典元素与现代艺术设计剪裁方式融合,描绘都市人随心自由的生活状态,开启艺术与美学的心灵沟通,并以“春来草生”的主题与视角,为东方文化做出时尚诠释。

本系列新品现已上市,线上及线下门店同步发售,可前往选购。敬请关注JNBY官方微博、微信、小红书了解更多产品信息与发售详情。

【关于JNBY】

品牌是与集团发展历程一同成长的女装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早在创立初始即吸引一众具有相同生活理念的簇拥者。随着对产品本身不断探索与坚持,时至今日“JNBY”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装品牌,所传达的“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也已深植人心。品牌坚持将“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设计理念植入产品,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将设计的情感通过穿着体验还原,向独特别致、细腻敏感、浪漫与优雅并存的都市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和新奇,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惊喜和诗意。这也是品牌一直充满能量与活力的秘诀。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品牌官网: https://www.jnby.com/

官方微信-JNBY

image.png

新浪微博-JNBY

image.png

小红书- JNBY

image.png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