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全力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 沃克斯电梯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2018-12-14|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一直以来,沃克斯电梯除去兢兢业业地开展电梯服务,提供优质电梯产品以外,还积极地投身于公益事业、扶贫项目,以自身的力量不断回馈社会。而在近日,湖州市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就率南浔代表团赴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与广安市区党政领导共谋发展良策,全力帮扶结对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陆柏林作为企业代表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与广安区官盛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合作帮扶协议。

参观考察 深入了解共研致富对策

在此次活动中,南浔代表团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先后实地考察了官盛新区官盛湖城市景观水体项目、南浔·广安产业园项目、兴平镇丁坝新村农民住房、龙安乡群策村柚母本生态园及加工厂项目等,深入了解各个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通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研究致富对策办法。

响应号召精准扶贫 投身两地产业合作

2013年11月,习近平到湖南湘西考察时首次作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近年来,为响应中央和上级领导有关精准扶贫的要求,沃克斯电梯已经为广安临港都市产业园等项目提供电梯产品,而在本次与官盛新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帮扶协议、与方坪乡长河村签订万企帮万村协议后,公司将进一步紧跟区委区政府领导,响应对口支援政策,按照官盛新区产业定位,结合电梯行业发展实际,积极投身南浔-广安两地产业合作,让对口支援工作落到实处、结出硕果,真正使当地百姓得到实惠,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深刻锻炼党性 感受共同富裕重要性

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来说,既得到了深刻的党性锻炼,意识到改革开放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通过深入实地,看到了当地百姓尚较为贫困的生活状态,意识到自己有责任为广安地区的农民改善生活,通过精准扶贫,让他们从此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

由于先期安排得非常周密,活动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尽管大家的生活条件都不是很好,群众还是热情地拿出自家出产的柚子,让代表团的成员品尝,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温暖,同时也更坚定了他们要为这些群众做点什么的决心。在活动结束之后,各个企业的代表纷纷表示要多组织和参加类似的活动,以自己的切实努力,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贡献一点力量。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代表,陆柏林总经理也深深感受到了活动的深远意义。在记者采访中,他表示,今后除去不断地提高电梯生产服务综合实力外,还会更加积极地投身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为广安和更多贫困地区的群众带去希望和力量,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时代和社会的福利,一同奔向小康社会。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