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美庐奶粉《一米天空》萌娃的小小船长梦

     2018-12-14|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吗?天空萌娃即将开启追梦之旅。在本周末播出的美庐奶粉《一米天空》中,想做公主的洛洛和佛系弟弟安安,一起帮助有着一个船长梦的小伙伴多多实现她的梦想。想做船长可不是那么容易,这一段寻梦路,他们会有什么样的所见所闻呢?

相约目的地碰面 萌娃上演真人版找朋友

为了实现多多的船长梦,三人约定去找深圳大学海洋研究系的老师。说好了在深圳大学门口碰面,却迟迟没看到安安的身影,原来是安安去错了地方。心急的姐姐们决定先去找老师,让安安自己跟她们汇合。安安开启佛系找朋友模式,一边看风景一边慢悠悠地问路,天真的他甚至一度怀疑姐姐们是不是藏到了椅子底下。而另一边的两位姐姐,正在为丢失了本来要送给老师的纪念币而生气中,小插曲不断的他们,要怎样才能尽快找到对方呢?

磨磨蹭蹭浪费一天 寻梦路任重道远

在好不容易的相遇之后,萌娃又开始寻找起了丢失的纪念币。“姐姐我们要一个硬币,上面有个船,还有个男的。”搞得便利店店员一脸疑惑。没法说出个所以然的他们直接跟店员换了一百块钱的硬币,逐个寻找。当然,这个可爱的方法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消息,反而这么一磨蹭,天更黑了,忙活了一天,什么都没干成,还剩下一天时间,多多的梦想还能顺利实现吗?

 

小小的萌娃会怎样实现自己大大的梦想?本期的天空萌娃还发生了哪些逗趣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周日,全国100+收视城市热播的美庐奶粉《一米天空》,一起感受梦想的力量!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