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可降解的意大利V底小白鞋 让黄金大底为生态打call

     2018-12-14|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文/极客优品

大家对可降解产品应该很熟悉吧,甚至有人穿过可降解衣服。

菠萝叶、甘蔗渣、菌菇根、食物藻类……全都可以做衣物。

这些衣服,最大的特点都是可降解,可以说是非常绿色可持续发展。

既然说到了可降解的衣服,就不能不提到可降解的鞋子。

作为可降解家族的成员之一,近期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的EcoCare 生态小白鞋(KYLIE),就是一款为绿色生态而生的可降解鞋子。

作为一双为绿色生态打call的可降解鞋子,生态小白鞋选用了意大利明星大底——Vibram外底,搭配无铬无毒的生态牛皮革,成就耐磨防滑的健康绿色小白鞋。

EcoCare生态小白鞋的生产过程中不产生游离甲醛和六价铬等,减少污染的同时也保护了地球的生态平衡。小白鞋的鞋面选用粤海制革的生态牛皮革,这种牛皮革能够自然安全地降解,不仅通过了多种有害物质测试,并且获得了Intertek绿叶认证标志和安心证书。

生态小白鞋,健康舒适的可持续生活

越来越多人选择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因为这种方式不仅绿色,也能带来舒适的体验。EcoCare生态小白鞋在穿着舒适和绿色环保中取得完美的平衡,选用诸多户外运动大牌的同款明星鞋底——意大利Vibram外底。

舒适耐磨的橡胶鞋底,亲肤透气的生态牛皮革,搭配美国Ortholite公司的环保鞋垫,全新环保的生物有机配方,不仅给足部带来柔软的触感,还有舒适的脚感。精简、好看、耐穿、舒适、可降解,EcoCare生态小白鞋致力于让持续环保的生活方式。

可持续发展生态理念,拒绝污染源

EcoCare生态小白鞋的开设、设计和生产过程,都符合严格的可持续理念。流行色固然受年轻人欢迎,但是使用染色剂就不可避免环境污染,因此,EcoCare坚持只做小白鞋。生态小白鞋也不使用PVC、特氟隆、甜菊、山梨酸等材料,鞋面与内里使用无铬无重金属鞣制牛皮,使用有机胶水粘贴,不使用塑料和金属扣。

简化包装,让共享给环保加分

每一双EcoCare生态小白鞋,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传统的鞋盒包装及快递胶袋,都会增加不少的生活垃圾,生态小白鞋在最大化的使用环保再生材料,也在尽可能地的简化包装。

用无苯染帆布袋替代鞋盒,生态竹炭包替代鞋托废纸,小白鞋在运输途中,将使用顺丰快递的共享包装箱,通过可循环使用的共享包装,让地球的污染源更少一点。

图中是顺丰速递“共享包装箱”,配合生态小白鞋的简约包装( 无鞋盒)

到付回收与爱心捐赠,每个人都能做公益

为了贯彻生态环保的理念,EcoCare为每一双穿到可丢弃的生态小白鞋,都提供到付回收服务,让小白鞋以绿色健康的形式,重新回到地球的怀抱。

坚持绿色发展,坚持与公益同行,每售出一双EcoCare生态小白鞋,品牌还将为贫困山区的小学儿童赠送一双布鞋,通过爱心捐赠活动,让每一位消费者参与到公益中。

EcoCare生态小白鞋目前已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众筹为期30天,与环保同行,走出环保生活,搜索“生态小白鞋”可了解更多详情。众筹直通车:环保可降解的生态小白鞋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