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政务服务进园区,政企互动零距离

     2019-02-21|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入园企业办事,提升政府职能部门服务质量,促进西区互联网企业的繁荣发展,2月21日上午,由中山市西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统筹,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主办的“金嘉政务政策服务日”,通过政企座谈会形式,宣讲政府相关惠企政策,现场解答行政审批问题,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今天,我们来“金嘉”目的就是来听企业真实的声音,解决问题的。对你们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现场解答落实。”“金嘉政务政策服务日”由西区政务办副主任李光满带诚意开场。

 

“企业应该如何正确地进行纳税申报”“政府有没有相关的一些关于小微企业的融资政策”“能不能有个什么渠道让我们企业知道政策申报的信息”“政府关于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有什么政策”“目前企业招人难,可以考虑一下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人才吗”园区企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把企业在发展过程和政务办事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会上具体的提出来。

 

面对园区企业抛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相关职能部门代表进行一一沟通交流,在职权范围内回答了企业的问题,并当场予以解决;未能当场回答或解决的问题则记录在案,承诺会后将给予企业书面的答复,并进行跟踪处理。同时,他们也表示在日后的运作中,将更加关注企业的呼声,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更加高效、规范。

 

会后,中联创金嘉数字产业园总经理谢立兴针对座谈会上未能解决的企业融资问题,第一时间对接了有关银行负责人,与园区企业围绕如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展开讨论。

2019年金嘉以“更关心你的互联社区”全新出发,从方方面面、细微之处关心园区企业、助力企业成长,把“走进企业、服务企业”整合成中联创金嘉数字媒体产业园的一项长效特色服务。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