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态度》之王晓洋——开心农场开启智慧人生

     2019-02-22|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开心农业集团创建于2005年,是东北蛋鸭养殖加工业龙头企业和科技领军企业,现有员工200余名。产业覆盖“农、林、牧、渔、加工、制造、休闲、研发”等领域,其产品畅销全国。

《态度》之王晓洋——开心农场开启智慧人生

开心农业集团坚持实业发展、创新驱动理念不动摇。企业采用国内领先的生产加工技术,拥有专业的团队、严谨的管理队伍、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农场资源又是,着力于农业科技的研发和蛋鸭生态养殖工作的发展。企业发展过程当中始终坚持品质为先,倾心研究,不断探索,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开心农业董事长王晓洋,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他了解到,当下传统农业行业具有痛点明显,地域差异大等特点,分散式经营模式普遍存在。从小在农村长大的王晓洋因此对传统农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断进行市场调研和摸索,力求探索出一条传统农业发展创新之路。经过长时间的研究,王晓洋发现,品牌农业是农业发展的根本方向,基于此,以“开心”命名的品牌农业应运而生。

《态度》之王晓洋——开心农场开启智慧人生

谈起为何以开心命名,王晓洋表示,“开心”即使企业发展的精神支柱,也是自己创业的初心,本着开心一生,智慧人生这一发展理念,王晓洋希望能够带着快乐开心,把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企业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从2005年企业成立到2009年,企业都无法走上预定运行轨道,技术的短缺,人才的流失以及错误的战略发展方针是制约企业发展的最大阻力。面对重重的困难,王晓洋也想到过放弃,但经过冷静的分析,最终,王晓洋找出了问题的根本——盲目扩张。因此,为了企业能够得以持续发展,王晓洋结束非核心业务的运营,一心一意搞起了蛋鸭的养殖加工,时至今日,开心农业的成功,离不开王晓洋的冷静分析,更离不开他对梦想的坚持。

正是因为对品牌农业这一发展思路的坚持,开心农业已经走上了良好的发展轨道,企业仍积极创新,不断坚持,在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