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潮人都在玩!全新打卡晒图社交小程序,带你流浪地球

     2019-02-28|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流浪地球》自上映以来,已经刷了无数人的朋友圈。片中的地球被冰雪覆盖,著名的中央电视台大楼、东方明珠塔、上海中心大厦等著名地标也在电影中一一亮相,一时间激起网友们的讨论热潮。不少网友说要趁地球还没“流浪”,抓紧去看看世界各地的地标。最近一款根据地图定位po图的小程序“哈嘟地图”在不少“驴友”的朋友圈流行了起来,这款利用定位+晒图的模式的社交小程序,让全世界的地标建筑都“亮”了起来。

与微信朋友圈的定位发图不同,哈嘟地图采用了更为简单直观的地图打卡模式,在旅游景点可以即时拍照上传,图片会显示在对应的景点位置。同时,哈嘟地图也可以直观的在地图上看每个用户发的图片,也可以在浏览模式通过多图模式直观的查看图片集合,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图片。这样的做法让旅游景点变得立体,看客们可以更为细致的看到风景区的各个小景点,受到了很多旅行达人和摄影爱好者的追捧。

哈嘟地图的创始人史嘉茜觉得,在国内,作为一个普通人,只能在朋友圈发图,而朋友圈的观众只有熟人,且内容鱼龙混杂,图片发多了,难免会被人觉得矫情。而哈嘟地图就是一个纯粹的图片社交软件,你不需要很受欢迎,手机随手拍的一张图就会被你附近的用户和同一时间浏览全球最新内容的用户看到,关注和交友都变得更为随性和简单。

“国内的社交市场现在有微信、小红书、抖音、微博等,但是缺乏了一款如美国Instagram类型的图片社交软件”,史嘉茜说。作为一个地道的杭州姑娘,史嘉茜大学前往美国的康奈尔大学攻读计算机,随后又取得了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在美国期间还“顺道”去帕森斯学院学了设计,可以说是一枚超级学霸。她说自己回国就是为了创造一款能激发用户肾上腺素的全新社交产品,让中国可以步入一个领先一步,让别人来抄袭的时代。

针对图片社交平台女性用户居多这一现状,哈嘟地图特意选择了可爱的风格,在地图内可以随意发布生活足记、写真、笔记、作品、感想等。正如产品的宣言所说的“定格时间空间与瞬间”,哈嘟地图最大的亮点是可以在看到美景的瞬间定格发布在地图上。哈嘟一大亮点就是可以在地图上轻松看到周围人的帖子,也可以通过搜索查找想看的地点。除了可以看风景,美食达人和美妆达人也可以将探店信息及时发布,做到吃喝玩乐都可以随心晒。而针对用户可能担心的隐私问题,哈嘟地图也支持任意地点打卡,用户不用担心自己的位置信息泄露,也可以在未来得及打卡的地方补晒图片。

“前段时间针对马桶MT等三个社交软件被微信封杀的事件,王思聪发表评论说看好ins图片+打赏软件,这与哈嘟地图的理念是不谋而合的”,史嘉茜谈到哈嘟地图的定位和发展时说,“我希望未来哈嘟地图以鸟瞰全球的视角记录着全球人的生活,用户每发一个帖就像是从所选位置向全世界发射一个信号”。 目前哈嘟地图是一款嵌入微信的小程序,方便用户无需注册就能使用,但是会逐渐向一款App发展。未来的哈嘟地图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打赏、导航、聊天等功能也在逐步开发中,史嘉茜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她,正如哈嘟地图的本意“heart”一样,让哈嘟地图成为一个走心的社交平台。

手机微信搜索“哈嘟地图” 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哈嘟地图开始体验吧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