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聚有财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含金量十足!

     2019-02-28|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经过长达数月的申报、审核与评审等程序,日前,聚有财凭借持续的金融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能力,优秀的企业管理与高成长性,正式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互金平台之一。

图片1.jpg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其评选过程极为苛刻,认定的结果极具权威性。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资质认定须同时满足七大条件,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研究开发费用、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指标等。同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程序严谨,须经由企业自我申报、提交申报材料、专家评审、认定报备、公示公告等多个程序、层层审批。

因此,此次最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殊荣,意味着聚有财在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经营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科研实力过硬。而荣誉的背后,则源于聚有财对科技创新的坚持,对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视,以及对技术人才的重视和培养。

自2014年成立以来,聚有财就非常重视自主研发创新及成果转化应用。近三年来,聚有财围绕平台金融产品管理、交流社区、企业管理等方面,投入研究开发费用一千三百多万元,至今已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上获得了1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尤其在金融产品管理方面,通过一系列技术手段有效把控风险,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同时关注用户个性化需求,持续改善用户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投融资信息服务。

聚有财深知人才是创新的源动力,公司目前不仅拥有一支38人的优秀技术团队,还与浙江大学开展互联网金融产学研合作,建立了立项制度、开发控制程序及研发奖励制度,鼓励研发人员积极进行技术创新,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技术和人才支撑。

未来,聚有财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技术开发与自主创新投入,并将研发成果转化应用,将技术的力量真正赋能于业务实践中,努力构建良性循环、可持续发展的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健、透明的投资渠道。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