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用接近自然的方式 创造健康的馈赠——只为打造安全、健康、营养的生态养生餐桌

     2019-04-15|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年来,转基因始终是个处在风口浪尖的话题,阵营对立的专家各执一词,与其抱着不明真相和侥幸的态度惶恐不安,与其被动还不如主动选择更安心的食物——非转基因食品。在这个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时代,纯天然的非转基因食品,健康无添加绿色食品已经变得无比稀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健康食物也成了大家选择首要标准。

作为非转基因创新者,张军先生坚持走健康食品产业道路,以独有的非转基因农产品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从农田到餐桌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的公司。它以全国乃至国外的名牌特色、优质粮油、水果生鲜、肉禽蛋奶、调味调料等农产品为基础,努力创建功能性农产品大平台,并建立“中国非转基因.手机”手机查询平台,打造安全、健康、营养的生态养生餐桌。

恪守非转基因农产品,坚守铸就非凡品质

张军先生秉着一颗诚心对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在选择过程中,都遵照着严格的规定进行。不仅挑选可以为用户提供优质健康的生产环境。更用心挑选的安心食品,不仅保护了土地和自然,更为顾客的饮食健康和安全把关。张军先生认为药食同源是不变的圣圭,健康新鲜的食物才是真正的营养品,自古以来,中医药里就有“药食同源”的理论,这个说法具有普世性,可是怎样让食物成为你的药物?张军先生坚持选择健康无添加的非转基因食物,因为这样的食物可以在调节疾病的代谢途径中能够发挥关键作用。尊重膳食平衡,“天然、适量、均衡”是我们不变的原则。

产业态度决定高度,始终如一为您的健康

多年来,张军先生始终秉承"安全、健康、营养"的企业价值观。在品牌建设方面,也满足了更多的大众消费者需求与消费体验的提升。作为一家创新非转基因食品企业,以“药食同源,医养结合”为战略发展方向,秉承“态度决定高度,始终如一为您的健康”的经营理念,坚持为亿万家庭提供货真价实、物美价廉、天然安全的健康非转基因食品。

安全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坚守

张军先生通过打造“放心非转基因食品”,建立“中国非转基因.手机”平台,“中国非转基因.手机”平台建立的目的便是努力构建非转基因食用农产品生产和销售,让顾客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让顾客真切感受到从农田到餐桌一站式服务带来的健康和安全。“中国非转基因.手机”平台做到的监管过程有记录、食品安全可溯源。充分发挥了绿色优质、非转基因优势。

张军先生建立的“中国非转基因.手机”平台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产品与服务,大力提倡绿色优质的非转基因食品,搭建以专业资讯发布、资源对接、技术交流、商务促进等服务为核心内容的新兴交流品牌。“中国非转基因.手机”平台竭力为市场消费者提供绿色有机安全的食品,只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品质的生活、健康的快乐,共筑健康中国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