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发展生态农业意义重大 树立有机养植标杆带头作用显著

     2019-04-25|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年来,我国现代农业建设加快推进,取得了巨大成就,但水稻种植业的保供给、保收入、保安全、保生态的压力越来越大,农业发展已经到了必须加快转变方式的局面。面对互联网的发展,竖立在所有农业企业面前的问题是如何合理利用农业资源、注重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历史新阶段,随着乡镇振兴战略的实施,积极探索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意义重大,势在必行。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新的农业模式不断涌现、层出不穷,时势要求各个农业企业仍需脚踏实地,不能简单地复制,不断发展创新才能取得进步。位于五常市民乐乡的五常市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便是一个很好的农业发展多元化的例子。据了解,五常市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14年在黑龙江省五常市注册成立,合作社成立以来,带动农户200户,经过几年的发展,基本上形成了集水稻的种植、加工、储藏、销售、技术指导及服务于一体多元化创新模式的专业合作社。利用位于五常市的优势地理位置,孕育出香甜可口的品质好米,大力提倡并发展了有机水稻种植,是一家有物联网思维的生态食品种植、加工、生产农业企业。

五常市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食基地、全国粮食生产十大先进县之一、也是全国水稻五强县之一。用词严谨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2》为五常大米给出了一个极高的赞誉:“这是中国最好的稻米”。2018年底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曾评估五常大米品牌价值达670亿元,位列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综合排名第6位,全国大米类第1位。无论是从超市卖场还是到互联网销售平台,五常大米喜人的销售情况和消费者对其的喜爱与认可,也验证了五常大米不仅是五常的金字招牌,也是黑龙江省农产品品牌的代表。

五常市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营五常稻花香2号大米,大力提倡并发展了有机水稻种植,是一家有物联网思维的生态食品种植、加工、生产企业。凭借先进的创新模式和首米五常大米的优良品质,建设从农田到餐桌全产业链创新农产品服务平台。凯默水稻认识到,要走出自己的品牌之路,必须专注农产品生产销售,致力于用开放性、国际化和互联网思维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发展过程中,坚持只做100%纯正五常稻花香。致力于打造五常稻花香大米第一品牌。五常市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虽是一家新兴的农业公司,但仍矢志不渝的践行“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可信的优质农产品”的企业使命。

面对互联网的发展,五常市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致力于通过农业产业链的安全溯源和品质提升的技术应用,在产品方面,聚焦最新和前沿的营销平台及工具,生产的产品具有品质上乘,米粒均匀,色泽光亮,醇厚绵长,芳香四溢的特点。在创新方面,五常市凯默水稻用互联网思维引领行业,颠覆传统行业规则和商业模式,依托优秀的管理团队、先进的合作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过硬的产品,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信赖。作为五常市先进农业企业的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全力推进五常大米品牌建设与保护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开展品质养植和保质保量行动。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财政增税、市场增信、品牌增值”的目标。下一步,五常市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将以五常大米的品牌营销引领发展,让以五常大米为代表的特色农产品走向每一个消费者的餐桌,面对市场迅速扩大给予的发展机遇,凯默水稻作为五常米企必须坚定品牌自信,快速提升企业大米品牌价值,组建企业产品共同体,形成品牌合力,保护五常大米品质及口碑,在未来,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还将丰富旗下产业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农产品。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五常市凯默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带领农业企业认识到发展生态农业意义重大,树立有机养植标杆带头作用,实现成为中国高品质农产品引领者的宏伟愿景!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