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盼盼麦香鸡味块,快乐滋味引爆味蕾

     2020-09-29|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持续稳健快速增长,人均国民收入和居民可支配收入均表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为我国休闲食品连锁经营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预测2022年中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将破15000亿元。

食用休闲食品能有效减轻人的心理压力,有助于食用者缓解自身情绪,保持心情舒畅,休闲食品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消费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众多零食中,相信盼盼麦香鸡味块系列大家都不会陌生,是休闲零食界的“常青树”,更是众多食客心目中的童年味道。

图片1.jpg 

粗粮细作,非油炸不上火

粗粮细作,制作快乐的原料。盼盼食品24年,始终坚守“不是优质食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原则,一直致力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以“优质、健康、绿色、时尚”的产品服务消费大众。盼盼食品目前在全国多地建立农产品种植基地23万亩。因此,盼盼麦香鸡味块系列自诞生以来秉持盼盼食品理念,坚决不做“垃圾食品”,严选大米、小麦粉、玉米糁等,这些食材全部来自盼盼食品优选农场,吸收满满阳光能量的优质谷物,为食客带来纯天然的好食材。其次,盼盼麦香鸡味块系列通过独到的物理膨化技术,催化出纯正的谷物香气,真正做到了零添加膨松剂,自然味道,为食客带来健康快乐的体验。

图片2.jpg 

多种风味,滋味醇厚

从小吃到大的零食满嘴酥脆,备受追捧的经典口味。盼盼食品至今已推出了多款味道,包括麦香鸡味块、烧烤牛排味、墨西哥鸡味卷三款零食。其中最经典的还是麦香鸡味块了,我们的童年味道。对它的印象就是超大一包,“分量足”里面有好多块,一袋能吃大半天,而且每一块“鸡块”外皮都有厚厚的粉,吃起来味道浓厚,咸香适口不油腻,吃完了一块必须要舔手指。

图片3.jpg 

口感酥脆,入口即化

每一块轻盈饱满,香香脆脆,入口即化。盼盼麦香鸡味块系列融入秘制滋味调料,让松脆与咸香在舌头萦绕,咔嚓一口,根本停不下来。盼盼麦香鸡味块系列零添加膨松剂,加以优质的食材原料让每一块“鸡块”入口即化,咀嚼毫不费力,牙口不好的老人与儿童都可以轻松食用,全家老少都喜爱的健康零食。

图片4.jpg 

盼盼食品产品简洁、鲜艳的外包装印有标志性的品牌logo,送亲朋好友、领导同事大方又体面。而真空独立包装与无气新包装的差异化设计,让用户在多场合的情景下随心享用。作为童年记忆的盼盼麦香鸡味块系列不断推陈出新,在坚守健康、引爆味蕾的同时,定会成功出圈,开启健康休闲小食的新时代。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