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高力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超预期

     2021-03-10|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营收主体来自利润更高的经常性服务

多伦多, 2021年2月11日-- 高力国际集团公司 (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公布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季度及全年经营和财务业绩。所有金额均以美元计。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营收为9.137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期下降2%(以当地货币计算为4%),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549亿美元,同比增长7%(以当地货币计算为4%),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79美元,较上一年同期下降11%。扣除汇率影响,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约减少0.07美元。GAAP(一般公认会计原则)下经营收益为7,940万美元,上一年同期为9,940万美元。GAAP下稀释后的每股净收益为0.80美元,上一年同期为1.20美元。扣除汇率变化因素,第四季度GAAP下每股收益约减少0.07美元。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全年营收为27.9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期下降9%(以当地货币计算为9%),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3.61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以当地货币计算为持平),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4.18美元,较上一年下降10%。扣除汇率影响,全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约减少0.04美元。GAAP下营业收益为1.646亿美元,2019年为2.182亿美元。GAAP下稀释后的每股净收益为1.22美元每股,上一年同期为2.57美元。扣除汇率变化因素,全年GAAP下每股收益约减少0.04美元。

高力全球主席兼CEO Jay S. Hennick表示:“尽管受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高力第四季度及2020全年财务业绩均超过了预期。强势的业绩表现彰显了我们独一无二的进取文化,同时亦证明了过去几年我们所采取的一系列力促高力成为一家更均衡、更具韧性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的措施是卓有成效的。营收主体以及超过60%的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来自高质量的经常性服务,其余则来自事务性服务。”

他还表示:“2020年期间,尽管挑战重重,我们仍然放眼长远,投资增设了高力抵押贷款和高力工程设计两项业务,这两个平台的表现均超过了预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未来增长机会。2021年,我们还将正式启用专为日新月异的数字时代所设计的全新视觉标识,这是高力品牌图标的一次自然升级,同时也是向业界及大众重申我们的承诺:在引领公司及行业迈向未来的过程中,我们始终致力于加速客户及员工的成功。凭借超过25年的可靠业绩,强劲的财务状况,独一无二的进取文化以及显著的内部持股比例,我们相信高力会在疫情中变得更加强大,且更加均衡。”

关于高力国际集团

高力(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7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5,000位锐意进取的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逾25年来,我们的资深领导团队(内部持股比例显著)为股东带来了约20%的复合年度投资回报率。公司年化营收30亿美元(包括附属公司则为33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为400亿美元,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地产潜力,并且加速客户和员工的成功。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