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朱氏药业朱坤福:中国已有约1.2亿老人逐渐失去听力,老年人需要全社会的关爱

     2022-09-19|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中国已有约1.2亿老人逐渐失去听力"话题冲上热搜,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老年人失聪是一个十分常见的健康问题,但是,当这样庞大的数字摆在我们面前时,还是会让人感到无比震惊。

朱氏药业集团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新兴经济产业研究所大健康产业首席专家朱坤福指出:"老年人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奉献了一生,中国老龄化趋势日益加剧,他们的健康问题必须引起全社会的重视,尤其是健康行业从业人员,更应该把研发和生产重心放在老年人的健康问题上。"

朱坤福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承了几千年的传统美德,然而,随着工业化和信息化的到来,我们传统的社会结构遭到严重冲击,年轻人工作繁忙,疲于奔命,无法像农业社会一样长期与老人同吃同住,加上地区间发展不平衡,很多情况下,年轻人甚至都无法与父母居住在同一座城市。因此,从这个层面来说,中国的养老问题不是家庭问题,而是整个社会的问题。

在过去的20多年中,朱氏药业始终把研发重点放在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上,推出了专门针对腰酸背痛、腰椎间盘突出、关节疾病、风湿等老年常见病的贴剂贴膏、冷敷凝胶等一系列产品,打造了鹤贤堂、煜和堂等十数个着名品牌,产品不仅畅销全国30余省市,还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与地区,获得了全球范围内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朱坤福表示,为人类健康服务,尤其是为老年人健康服务是朱氏药业长期坚持的基本原则。未来,集团会继续秉持质量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贡献更多、更好的产品。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