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绿·绿」灵感展惊喜开幕,国货护肤品牌向艺术跨界

     2022-10-12|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随着对审美和精神世界的追求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选择在闲暇时间,去艺术馆陶冶情操。

《艺术与现实的审美关系》一书中提到:美是生活,而艺术则是美的升级版。所以艺术家们努力把生活中的美,用他们独特的方式传递给世界。

也正因如此,艺术品具有其独特的思辨性、表达欲和社交体验感。这也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愿意借艺术为产品和品牌赋能的原因。

近期,国货护肤品牌「DAISY SKY雏菊的天空」策划了一场名为「绿·绿」的艺术灵感展,把「绿」搬进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希望借此找到与自然、与人们,更多气味相投的方式。

在艺术馆,与自然近距离对话

「DAISY SKY雏菊的天空」,是来自长沙的芳疗护肤品牌,建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将芳疗带入人们的美好生活。用不迎合,不修饰,不妥协的原则,持续精进,不断优化肌肤护理品,力求用更美好的成分去承载功效。

为什么选择在艺术馆里做展览,品牌回答说,当快节奏的疲惫生活成为常态时,希望打造一个空间,让人们可以试着放缓脚步,回归到自然中,静静感受与自然的交互和流动。在灵感展中,可以尽情的探索、发现和感受自然,倾听自然的呼吸,享受一场悠闲和缓的「气味奇旅」。

作为芳疗护肤品牌,雏菊的天空也将“芳疗改变生活”的理念带到了展厅。品牌为整个展厅打造了专属的香气。入口处是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的沁脾香气,场馆内则弥漫着雪松茉莉木质淡香,让人们在看展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到芳疗带来的自然放松之感。

在这里,观展者还可以细品植物艺术图鉴的奇妙,沉浸感受自然的呼吸瞬间,体味苔藓星球的别样浪漫。

看到,闻到,听到,触到,尝到,品牌通过触动五种不同的感官,打通眼,耳,舌,鼻,身各个身体器官。让颜色拥有温度,声音拥有形象,气味有了体质,触感有了分量,味道有了画面,场馆里的丰富感受,让观展者们沉浸其中,形成独特的体验记忆。

持续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

除了对自然的探索,此次展览也有品牌对自然的发现——绿色、环保和可持续。

展陈中央的大型绿色装置——苔藓星球,是由在城市中收集到的塑料泡沫、枯枝落叶组成的,希望触发观展者对于废弃物的重新思考,通过有效的利用,物质的生命也能够不断衍生。

而在墙面上挂制的12只可再生滑板,则是由品牌用户自发寄回的废弃塑料空瓶回收制作而成。这样的回收再生行动,雏菊的天空已经践行了5年,无论是对于此次展陈的各处细节,还是品牌的每一款产品,雏菊的天空都力求把自然与环保的理念,做到了真正且持续的实践,从而启发观展者,关注绿色可持续的生活。

图为苔藓星球

国货护肤品牌与艺术馆的自然契合

「绿,绿」灵感艺术展是「DAISY SKY雏菊的天空」自联名创作的「奇境相逢」艺术礼盒后,与「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的第二次深度合作。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在长沙创新开拓,成为了集影像、艺术、建筑等为一体的新兴城市文化地标。这两者因为同频的艺术追求和相投的价值观念而相遇,为品牌与艺术跨界的可能性,提供了更丰富的想象空间。

品牌与城市的关联往往是无形且深远的。生长于北京胡同的观夏,蕴含浓厚的国风气息。在上海弄堂长大的回力,带着开放包容的姿态成为了百年国潮品牌。而「DAISY SKY雏菊的天空」作为来源于星城长沙的新锐护肤品牌,「不迎合,不修饰,不妥协」的品牌理念与「兼容并包、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不谋而和。对自然的不懈追寻、对艺术的无限追求都是雏菊身上特殊的城市烙印。

跨界交互,向自然持续探索

「绿·绿」艺术灵感展是国货护肤品牌「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在艺术空间的首次展陈。我们期待着,未来有更多国货品牌向自然与艺术跨界,为城市的环保文化艺术氛围,注入更多可能性。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