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马爹利名士推出焕新包装 以全新视角诠释“人生是场飞翔”

     2022-10-28|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2022年10月28日,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宣布旗下明星产品马爹利名士正式推出焕新包装,全新瓶身与多处细节变化展现年轻潮流的创新态度,亦传递着敢于突破的飞翔精神。此次马爹利名士通过形象升级再度续写全新篇章,以无畏姿态诠释“人生是场飞翔”(Soar Beyond the Expected)的品牌宣言,号召年轻爱好者鼓起勇气向人生的更高处发起冲击。

effa7dcda6a706e83e0b233b6877529.jpg

马爹利名士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这款优雅的经典佳酿深受众多干邑爱好者追捧。标志性的木质香气、充满生机的力度与圆润细腻并存的口感不仅展现了马爹利名士的动感魅力,亦使其逐渐成为派对欢聚之时的先锋之选。多年以来,秉承着创新突破、前沿风尚的精神内核,马爹利名士始终致力于成为当代潮流生活的引领者。时至今日,马爹利名士仍不断向未知的新生事物发起挑战,以别具一格的创意构思焕新产品形象,吸引更多同样具有进取精神的“飞翔者”们领略其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

c777bd61e94abe9a61208d4524d7bf6.jpg

43ffd7c79d8b254cc95a52ea65b7d91.jpg

此次,马爹利名士以现代审美重新演绎全新瓶身的多处细节:瓶帽处呈现新颖别致的蓝底金色雨燕花纹,雕刻于瓶身之上的雨燕身姿象征着“人生是场飞翔”的品牌宣言,其上方手写体英文产品名彰显独特个性,而瓶底处的圆润拱形设计体现品牌对细节的注重。当马爹利名士的经典瓶身造型被赋予现代美感,更加突显其酒液的金铜色泽,在光影流动之中充满着生机和能量。不仅如此,其瓶身重量变得更为轻盈,以减少在生产过程中对自然生态造成的负面影响。焕新包装后的马爹利名士将大量缩减二氧化碳排放量,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以保护自然为目的品牌可持续发展理念。

b48d852a62326a3b73e2c959c38eb97.jpg

dcb49fb18a28eb98b2d67003e3f6106.jpg

不断挑战平庸,勇于冲破边界。马爹利名士全新包装再次诠释“人生是场飞翔”的品牌宣言,并鼓励每一位希望像雨燕一样展翅高飞的潮流追逐者们都能大胆展现自我,敢于向下一个巅峰进发。此外,马爹利名士焕新广告大片即将正式上线,产品全新代言人亦将重磅来袭,进一步精彩演绎在人生轨迹中不断蓄力高飞的“人生是场飞翔”故事。未来,马爹利名士将继续以果敢态度创造无限可能,为消费者们在欢聚时刻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