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单县朱氏药业朱坤福:九大民生关键词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2022-11-02|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在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朱坤福的带领下,集团全体党员、职工代表集体开展了深入学习九大民生关键词活动。

朱坤福说:"民生问题是党和国家关注的焦点,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核心内容。九大民生关键词包括按劳分配、就业优先、建立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健康中国、发展农村、继续开展环境污染治理等多方面内容,这正是朱氏药业多年来坚持的发展方向,也是下一步的发展重心。"

作为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在过去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朱氏药业集团始终坚持回报社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朱坤福的带领下,集团大力发展实体产业,创造就业岗位5200余,其中有一多半都来自农村地区,为农民就业、增收和贫困人口脱贫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污染治理方面,朱氏药业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下,认真开展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工作,淘汰了一大批落后产能,实现了废水排放、辐射、粉尘和噪声等污染故事和扰民事故双零增,连续三年无处罚目标,集团大型子公司朱氏印务更是获得了最高环保认证。

在建设健康中国方面,朱氏药业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通过创新为企业赋能,成功在高端医疗器械等领域实现突破,走上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之路,弥补了区域医疗产业空缺。尤其是疫情爆发之后,朱氏药业作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加班加点保供应,全心全意抗疫情,累计捐款捐物达一千余万元。

朱坤福表示:"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把工作重心放在健康中国上,尽全力参与到民生建设之中,用实际行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动全民医疗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