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开姿一开,一起来嗨”,朱氏药业COZY开姿如何讲好“赛博”故事

     2022-12-08|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赛博”是英文“Cyber”的音译,意为“电脑”,在数字时代,这个词无疑为技术的代表。后来,在20世纪60年代兴起的科幻浪潮中,“Cyber”与“punk”结合,出现了“赛博朋克”一词,意为“高技术、低生活”。经过数十年发酵,如今,“赛博朋克”已成为一种独特的文化符号,成为一种悲观主义和反乌托邦的标签,受到当代年轻人的热捧。

探究“赛博朋克”这一亚文化的流行原因后不难发现,当下处于生活、社会、工作等多重压力之下的年轻人,不正是“高技术、低生活”的真实写照吗?于是,COZY开姿诞生了。

“好产品不如好故事”,这是营销学中几乎公认的一条真理。然而,COZY开姿却认为,好故事不如情感上的共鸣,价值观上的认同,情绪上的同频共振,这正式COZY开姿要做的事。

黑、紫、绿、蓝、红,霓虹闪烁,这正是“赛博朋克”的一贯风格,而COZY开姿在包装上也完全融入了这种风格,完成了真正的“五彩斑斓的黑”,就像现代多数年轻人的生活一样,一面在夹缝中苦苦挣扎,一面心系远方,放纵生活,这种矛盾的对立最终趋于平衡,就像水中倒入无数彩色颜料。

COZY开姿要做的是关心、关爱和支持年轻人的“小放纵”。需要放松时,威士忌酒味果冻能带来微醺,需要解决难题时,牛磺酸风味冻可以带来精神百倍,深夜emo时,氨基丁酸冻可以让你安睡,眼睛疲劳时,叶黄素酯冻可以做到“润眼”细无声。

COZY开姿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将“赛博”和“养生”融为一体,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价值输出,和消费者建立了深刻的情感共鸣,也正因如此,小小的果冻才能在五彩斑斓的小袋中重新焕发生机。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