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世界杯四强出炉!谁将是夺冠热门?

     2022-12-11|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今晨5点,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也落下帷幕,法国队2:1淘汰英格兰队,跻身四强。比赛第17分钟,法国队楚阿梅尼率先打破僵局,领先一分。下半场,英格兰队队长凯恩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78分钟,英格兰队吉鲁头球破门,法国队2:1再度领先。此后双方再无进球,法国队以2:1的成绩获得了半决赛的最后一席。

当前,进入半决赛的球队除了法国队还有阿根廷队、克罗地亚队与摩洛哥队。其中,法国队是老牌强队,曾获得1998年、2018年的世界杯冠军,1984年、2000年的欧锦赛冠军和2001年、2003年的联合会杯冠军,当前世界排名第四。阿根廷队是南美洲足球领跑者,诞生过马拉多纳、梅西等众多传奇巨星,夺得过15次美洲杯冠军、两次世界杯冠军,当前世界排名第三。克罗地亚队实力不俗,于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就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2018又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二位。摩洛哥队则是一匹黑马,曾于1970、1986、1994、1998、2018五次参加世界杯比赛,不仅是首支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周、在决赛周分组获第一的非洲球队,如今更成为了首个跻身四强的非洲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十二位。

四强争霸,赛场亮剑,摩拳擦掌,只等一战爆发!作为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中国独家休闲食品赞助商,盼盼食品用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来为阿根廷球队助力,来为深夜追赛的球迷朋友们赋能!

豹发力氨基酸植物能量饮料营养丰富,不仅含有牛磺酸、维生素B族等营养成分,还不含脂肪、防腐剂、甜味剂,十分健康。独有的枸杞子、枳椇子提取液和瓜拉纳的提取物能为人体提供额外能量,让深夜追赛再无困倦顾虑。豹发力氨基酸植物能量饮料在帮助饮用者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也能为疲惫的身体提供牛磺酸与植物的双重能量,让饮用者“豹”发活力,激发战斗力。

激烈战况与深夜球赛,怎能让疲惫倦怠阻挡你的热情?世界杯的比赛越发紧张,球迷们的心情也更加激动。作为阿根廷球队的忠实粉丝,盼盼食品将会一如既往,在精神上为阿根廷球队呐喊助威,以豹发力植物能量饮料来陪伴球迷,看潘帕斯雄鹰一战豹发战斗力,驰骋赛场,翱翔天空!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