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经 正文

海马中际集团CEO曲涵:九年留学教育耕耘路,助力学子梦想成真

     2024-01-26|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在21世纪的教育浪潮中,留学已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学子的选择。而在这场跨国求学的征途上,有一个名字始终与留学生们紧密相连——海马中际集团。近日,该集团CEO曲涵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深入阐述了集团的初心使命及未来发展方向。

曲涵表示,海马中际集团自2015年在英国创立以来,始终坚守一个信念:引导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掌握真才实学,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格局的新一代人才。这一初心,不仅体现在对每一位留学生的个性化关怀上,更贯穿于集团的整体发展战略中。这一表现,既是对学生的庄严承诺,也彰显了对祖国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感和坚定支持。

黄金十年,留学浪潮中的挑战与机遇

回首过去,留学行业的发展历经了黄金十年。从最初的精英教育到如今的大众选择,留学热潮的背后也暴露出诸多问题。曲涵在曼彻斯特大学的留学经历让他深刻感受到中西教育模式的差异以及留学生面临的种种挑战。正是基于这样的体验,他决心创立海马中际集团,为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明者应时而变,强者乘势而行。经过多年的深耕与发展,海马中际集团已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旗下品牌如海马课堂、海马职加、海马倍越、海马樱塾等,在留学前、中、后的各个环节为留学生提供精准、专业的服务。无论是海外学业辅导、留学升学规划,还是毕业求职指导,集团都能为学生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全栈式服务,助力留学生跨越每个关键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海马中际集团在服务过程中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课程和活动,集团不仅帮助学生收获高分成绩单和梦想中的offer,更重要的是提升了他们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全球胜任力。这些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在面对未来各种挑战时更加从容不迫。

至今,海马中际集团已累计服务全球近40万留学生,覆盖了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等多个英语授课的国家和地区。这一骄人的成绩背后,是集团对服务质量和学生体验的极致追求。线下近40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齐全的资质以及荣获的诸多奖项,都充分证明了海马中际集团在留学教育领域的专业性和领先地位。

创新不止,共筑留学教育新华章

展望未来,曲涵表示,海马中际集团将继续深化其教育使命,不仅作为留学生的引导者和陪伴者,更是他们全球化征途中的坚实后盾。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集团将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为留学生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通过与国内外顶尖教育机构的紧密合作,海马中际集团将不断拓宽教育视野,推动留学教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海马中际集团正以其深厚的教育情怀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引领着留学生们探索更大的世界和更广阔的未来。

(来源:News快报)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