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康 正文

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全民健康,朱氏药业朱坤福荣获国家卫健委首席专家称号

     2022-09-29|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朱坤福,生于1970年,中共党员,菏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在过去的20多年时间中,朱坤福一直躬耕健康产业,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之号召,打造了包括上千种产品在内的覆盖多领域、涉及多维度的健康产品体系,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经国家卫计委、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专家组审核考察,决定授予朱坤福同志“首席专家”称号。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民族卫生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经卫计委(原卫生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政部审核同意并报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非营利性行业社会团体,有中国民族卫生协会生殖健康分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等数十个下属机构,在业界拥有极高权威。

据了解,朱氏药业产品体系包括东贝医疗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澳丽本”系列酒精消毒液、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带主动报警功能的额温枪等防疫产品;鹤贤堂、煜和堂系列贴剂贴膏;百年华汉系列健康食品;森顿系列洗护产品及化妆品。除此之外,还包括CT机、DR系统等上百种高端医疗器械,产品远销世界60多个多家与地区,是民族企业“走出去”的典型代表。

朱坤福表示,建设健康中国是国家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也是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全民健康的客观要求。此次荣誉是对朱氏药业多年来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肯定。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用更多、更好、更健康的产品持续助力健康中国的发展。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