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正文

一招教海外购房者如何在新加坡买房

     2018-12-14|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随着国内购房成本飙升,中国人正加速海外地产投资趋势。近期胡润研究院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60%的中国富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海外进行购置房产。据估算,仅2016年上半年中国人海外置业的交易规模已经达到150亿美元。

高净值人群偏爱海外置业

高净值人群为何更偏爱海外房产?首先,国内热门区域房价已上涨至较高水平,同时由于房地产限购政策影响,投资受到一定限制;其次,很多的高净值人群也受到了人民币贬值的困扰,仅在2016年,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跌了大概3.5%。为了能够保证资产的保值增值,这些人群选择把自己的资产转移到海外;第三,海外的优质教育资源也是吸引更多人进行海外投资的一个重要因素。

近年来,更多国人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置业。在国人大量置业的影响下,温哥华、伦敦、斯德哥尔摩等地房价2011年以来平均上涨50%。在这些城市房价居高不下,还在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国外开始出台各种税收政策。加拿大温哥华在出台“15%外国人购房税”后,近日又下了第二剂猛药——空置税。在这些税收政策下,必然会造成投资者买房成本的增加,未来将会有更多投资者寻找其他海外置业的地点。

多重利好下 新加坡成国人海外置业新宠

在这样的形势下,新加坡未来将势必成为国人投资的一个重点地区。新加坡作为一个岛国,土地面积有限,这也一定程度上促使新加坡的房地产更具有保值增值的功能。新加坡多方面的优势,包括稳定的政局、成熟的经济体、健全的基础设施、宜居环境、投资门槛低等都在带动国际买家对新加坡的青睐。新加坡也在由“花园城市”逐步转变为“花园中的城市”,更加注重生态自然的保护和连接城市环境的绿色空间,如果你去过新加坡,经常可以看到在一栋栋高楼上建有大型的“空中花园”,这在世界范围内也是相对比较罕见的。中国买家认为,目前在新加坡购房性价比相对较高,可以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99年产权甚至是永久产权、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The Scotts Tower样板间室内设计

在新加坡的房地产市场中,远东机构作为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商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香港和中国均有项目运营。远东SOHO系列地处新加坡热门位置,空间宽敞,从地板到天花板的高度均在3.4米以上,也方便买家尽情释放创意,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生活方式。在新加坡,乌节路近些年来一直在大力发展,成为了时尚以及豪宅的聚集区,区域和价值增长已不必说,住在这里也成为高端人士一个身份的象征。因此,这里的豪宅项目很受到高端购房者青睐,远东旗下豪宅系列Inessence的代表项目Boulevard Vue、Skyline@Orchard Boulevard就位于新加坡这一奢侈的地址——乌节路。这些项目一梯一户或一梯两户的结构也能够更好的保障买家的隐私。

Hillsta_公寓式联排别墅实景图

除此之外,远东地产的部分联排别墅项目对于国外买家有一个独特的优势——永久产权,这也是新加坡房地产市场中可出售给外籍购房者,为数不多的永久产权的项目。2012年新加坡出台新的裁决,外国人不再允许购买阶层式产权地契类家园公寓(包括公寓小区内的别墅户型,如联排别墅),而远东的部分在售别墅项目是在2012年之前获批的,例如Hillsta项目。

“VR看房”将掀起新一波海外置业热潮

海外置业对于很多的买家,一个最大的限制就是距离。从去年开始,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给某个“虚拟显示看房”的商品铺了一条广告,瞬间点燃了VR看房的趋势。在未来,海外置业项目中,VR看房将成为深度体验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更够更好的方便海外买家,同时也促进开发商的营销。据远东机构营运总裁、董事苏丽茜介绍,远东机构在一年半以前就已经尝试过使用VR技术看房,但是当时由于技术限制,用户体验相对较差。但是随着VR技术的不断进步,远东机构也打算进一步开发这一项技术,更好的服务客户。

海外置业需要买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进行合理的选择,同时当地的政策、税收、置业步骤等都是不可忽视的,只有将这些细节落实到位,才会让置业之路更加的顺畅。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