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活 正文

女性推荐常吃三种食物,排毒养颜,美白护肤,谁吃谁受益!

     2022-03-24|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各位趣友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养生胡医师。立夏已经过去一段时间,我们正式迎来了夏天,在这个春夏交替的季节,大家一定要注意养生,保重身体,平时一定要按时吃饭,加强自身锻炼,不要给疾病留下可乘之机,在这个交替的时候,人体的皮肤也是十分干燥的,尤其是广大女性,平时除了用一些化妆品外,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保养,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每天多喝水,提高自身的免疫力。那么,每天吃哪些瓜果蔬菜才比较好呢?下面就跟随胡医师一起学习下吧。

橘子本身就具有开胃的作用,同时可以在熬粥时加入少许桔皮,不仅美味,而且有开胃的功效。还可以把桔皮晒干,然后泡茶喝,也有开胃的功效。 补充维生素C 1 橘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橘子皮中也富含维生素C,吃橘子或者用橘子皮来泡茶或者煮饭、炒菜时加入些许橘子皮,可以有效的补充人体维C。

经常食用榴莲可以滋阴补肾,这是因为榴莲属于一种滋补性的水果,它能够为我们的人体提供多种营养,从而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 保护皮肤 , 榴莲全身都是宝,果核可煮或烤着吃,其味道像煮得半熟的甜薯,煮榴莲的水能够治疗皮肤敏感性的疮痒。榴莲壳与其他化学物可合成肥皂,还能用作常见皮肤病的治疗药材。

南瓜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铁,它能促进血红细胞再生,也能养阴生津,对人类的气血亏损和贫血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另外它还能清除肺热,也能消除身体内的多种炎症,对人类高发的慢性气管炎和咳血以及干咳等多种不良症状都有很好的预防和缓解作用。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