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ATT配仓宝盘活积压库存 助力实体经济

     2019-12-02|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库存积压是实体企业最常碰到的问题,尤其是呆滞库存,往往是成为导致实体企业走向衰亡的致命问题,库存积压了企业大量的资金,长期占用库存空间,不仅是对人力、财力、物力的巨大浪费,也会对企业现金流等带来严重的影响,有企业家将库存称为“万恶之源”,可见做实体企业的对其是多么的深恶痛绝,如何盘活这些积压库存成为了让实体企业深思的问题,ATT配仓宝的出现,则无疑是实体企业盘活积压库存的一棵救命稻草。

  ATT配仓宝具有独特的营销功能,通过让所有生产厂、渠道商、代理商、实体店、合伙人、消费者以使用 ATT创新工具形成共识,最终实现共享、共赢。其本质上就是在产品消费过程中将商品剩余价值分配给消费参与者的数字资产,消费者通过参与消费各环节获得分配的数字资产,使消费与交易过程成为积累财富的过程。简单讲,ATT就是易物券、优惠券、折扣券、兑换券、抵扣券、代金券、金卡、银卡、钻石卡、VIP卡等。

  对实体店和消费者来说,ATT使用非常简单,表现形式与支付宝和微信 支付一样,通过扫二维码支付来完成消费。所不同的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属于手机现金钱包,好用不好挣;而ATT券是手机数字钱包,好用又好挣,因为可供消费的是用数字锚定的商品,是把数字化商品作为消费抵扣券,可供锚定的商品包括资源、资产、产品、服务、订单等,存量巨大,取之不尽。

  ATT配仓宝把传统商品经济中难以把控的广告费、渠道费、代理费,转化为数字商品经济中的精准广告数据服务、 精准客户数据服务、精准订单数据服务。"ATT=工具”,是以兑换券为媒介进行以物易物的服务平台,是厂家清理库存自行负责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的直供平台;是消费者满足自然刚需的自购平台;同时还是为地面实体店接入网络系统进行物物交换实现全跨界收益的结算工具。

  ATT配仓宝坚持回归本源,坚定不移服务于人民群众,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既是责任担当,也是机遇所在。全面助力企业去库存,实现供给与需求的平衡发展,为振兴实体经济作出应有贡献。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