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VICUTU(威可多)周年庆典暨2020秋冬新品私享会完美收官

     2020-09-23| 来源: 北青网| 查看: 10| 评论: 0

1994 年,苏梅克-列维 9 号彗星撞向木星,碰撞持续了 5 天;开普敦,纳尔逊·曼德拉成为南非第一位黑人总统;西太平洋,世界最后一块托管地帕劳共和国独立并被接纳进入联合国;中国第一封电子邮件从北京发出,中国开始跨入互联网时代……同年,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和VICUTU品牌在北京诞生。从此,中国有了一家极具国际视野的商务男装品牌。

周年庆活动现场—VICUTU天津 6 号店

更多元 更立体

值此周年庆典和秋冬上新之际,VICUTU在天津 6 号店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周年庆典暨 20 秋冬新品私享会,由专业模特演绎的新品沙龙秀、设计师面对面的讲解分享、实用且饶有趣味的男士穿搭科普、自由舒适且颇具格调的FREE-TIME等环节配上小提琴、拉丁舞的气氛烘托,令到场嘉宾对VICUTU品牌和产品文化有了更多元、更立体的认识。此外,还有神秘嘉宾——青年实力派演员、VGO(微高)品牌形象大使刘帅良空降现场为活动站台,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VICUTU周年庆典活动拉丁舞开场

专业模特演绎VICUTU秋冬新品

专业模特演绎VICUTU秋冬新品

更有爱 更温暖

2020 年秋冬,VICUTU(威可多)在“以爱之名,轻装前行”的主题之下,将自己置身于自然,重塑结构,放松线条,拓宽色彩维度,优雅于形,精致于型,极致精简,回归本真。SHOW-TIME环节,模特们在特制的秀道上展示出温暖的色彩、柔和的线条和优雅的绅型,像是在与这个秋冬对话,与值得深爱的自然对话……他们把如加了糖的暮色般温暖的珊瑚桔,连呼吸都带着大海的味道的挪威蓝,从大自然中裁下来的燕麦色、沙驼色、还有松霜绿和卡其米、雾霾蓝和金属灰,穿在身上,即刻溶在自然中,也令嘉宾们沉溺在VICUTU的温暖与线条中无法自拔。

VICUTU  2020 秋冬新品

更有型 更贴心

防水、抗菌,超轻、零压零束缚等产品的贴心防护,让人更加深入地感受到VICUTU品牌对用户的体贴至极。对消费者的研究、产品的细节设计,实用性考量等是VICUTU一直以来的作风,加上先进的工艺,成就的是VICUTU魅力无限的好版型。

为了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轻松,更有型,更自由,VICUTU还贴心地设定了男士穿搭科普环节,VICUTU资深且专业的搭配讲师为嘉宾和媒体代表分析了当下男装的流行趋势,讲解了当下最前沿的男士穿搭技巧,让嘉宾们第一时间了解不同系列产品的同时,更帮助他们精准地找到自己所需,并能轻松穿搭,演绎出西装独一无二的腔调。

VICUTU搭配师现场讲解穿搭技巧

更信任 更民族

VICUTU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闫卫星作为VICUTU品牌的代表出席了庆典活动,闫卫星在现场抽取了 3 位幸运嘉宾,送出了VICUTU专属超值代金卡,再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闫卫星表示,VICUTU的匠心与专注造就了强大的产品力,团队力出一孔造就了强大的市场力,长期对会员的悉心维护形成了不俗的口碑力,三力合一,创造的是VICUTU更辉煌的未来。

此外,来自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人民网、腾讯、搜狐、新浪、网易、津云新媒体等近 20 家媒体到场参加了庆典,并出席了VICUTU的首场媒体沙龙会,通过不同的形式和渠道为民族品牌VICUTU发声。

VICUTU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冷餐区

VICUTU周年庆典活动现场茶道区

更智慧 更专注

作为男装版型的智领者,VICUTU以 26 年的专注与匠心,从研发到面料,再到制衣的每一步都力求精益求精。融合了智能科技、时尚精致、匠心品质的VICUTU,通过“智型未来”“好版型塑身型”等主题,以多场景的多元化应用让人们重新认识男装,认识VICUTU。

26 岁,一副意气风发的青年模样。曹操 26 岁时,担任洛阳北部尉;诸葛亮 26 岁时,被刘备三顾茅庐,出山从政;成吉思汗 26 岁时,在为统一草原而战……此时, 26 岁的VICUTU专注、远见与卓识、魄力与行动派,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姿态默默耕耘着商务男装这块良田,用心谱写着百年服饰的传奇。

VICUTU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