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创标杆行动迎来年终大考,192条标准见证德信盛全服务品质精耕

     2020-09-29|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德信盛全服务标杆项目验收工作从杭州的东宸小区开始,将逐步覆盖杭州、安徽、沪苏、浙中、浙南、德清、湖州、宁波、徐州共计18个项目、9个销售案场。

自此,小到标杆培育项目、大到公司的品质精耕战略部署,迎来了全面的年终大考。

一场跨越全年的品质提升行动

2019年是德信盛全服务的“品质立新”年,围绕服务品质提升,公司开展了多项专项行动,“创标杆行动”是其中跨时最长(从年初至今)、力度最大、耗资最多、最为重要的专项行动。

该行动旨在各区域/城市公司打造标杆项目,树立领头羊,以点带面,以一个优质的标杆项目带动区域所有项目的品质提升。

标杆项目都是选自各区域/城市公司中基础素质较好的项目,优中增优;还有一部分是年内新交付的项目,从初期就植入新服务、新标准,项目涵盖住宅、销售案场、写字楼、产业园、综合体等各业态。

 11月初,德信盛全创标杆行动以其具化详实的品质提升成果得到了

《城市开发(物业管理)》的专题报道

此次年终大考,由德信控股、德信地产、德信盛全服务共同组建验收小组,对标杆项目的客服、工程、环境、秩序、内控管理等进行细致的检查评分。

一项360°全面严苛的验收考验

验收考卷是以市级优秀物业管理项目评分标准为基础,结合德信盛全特色做加法,最终形成涵盖:

客服标准33条

工程标准42条

环境标准53条

秩序标准39条

内控管理标准25条

总计192条的大考卷,比市级优秀物业管理项目评分标准还要严苛。

东宸小区-考核现场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抵达时间不披露、查验顺序随机抽,切实查验项目标杆打造的真实效果。

验收小组每到一个项目,会针对项目定位及特色重新组建客服、工程、环境、秩序、内控管理的考核官,交叉考核,确保考核结果的公平、公正。

东宸小区-为垃圾桶盖安装限位绳,防止垃圾异味的扩散,避免垃圾桶垃圾满后堆积,同时也让垃圾桶看起来更美观整齐

东宸小区-创意墙绘美化环境,为业主生活增加趣味

东宸小区-机房标化,细致到每一个按钮

各条线考核官认真查验物业服务中心、大堂/会所、门岗、地库、监控中心、设备房……每一处都不放过,全面而细致地评估、打分。

验收之后,当即举办沟通交流会,对验收结果进行总结、点评,对项目好的地方给予肯定,不足之处提出具体、有针对性的改进提升建议。

验收工作的全面、严苛,也是为了助力项目通过创标杆行动切实推动服务质量提升,并进一步深化公司品质精耕的匠心、决心,进一步营造“人人争标杆、时时学标杆、处处立标杆”的工作氛围,助推服务品质再升级,进一步提升德信盛全服务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