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正文

北京永康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合作市场

     2023-05-26| 来源: 都市生活网| 查看: 10| 评论: 0

尊敬的各位代理商,

永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制药为主业的综合型医药企业,专注于中成药、生物制品、化学药品、原料药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诚信为本、创新求精”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高品质、高效、安全的医药产品。我们深知市场推广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因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代理商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一、公司介绍

北京市永康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药销售及服务的综合性医药企业,主要经营中药、西药、保健品、护理产品、医疗器械等多种医药品,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性强的市场销售团队及高素质的技术支持团队。

永康药业现址总用地面积为36927平方米,拥有10条现代化生产线,各类制药设施、设备、仪器400余台(套)。年生产能力可达到小容量注射剂2亿支、口服固体制剂30亿片(粒、袋)。

北京市永康药业有限公司 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医药行业协 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市经济景气指数调查成员企业、国家储备药解放军总后战略备药生产基地。 成 立于1968年,前身为武警总部5015工厂、武警总医院北京市永康制药厂。公司原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69号,2001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并迁至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区中核路8号。 为扩大生产规模,加速企业健康发展,2014年9月,永康药业迁至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三区2号。

永康药业为化学制剂生产企业,有4种剂型(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拥有药品 批准文号73个,大部分品种为临床急救抢救药和国家基本药物及医保目录中品种。多年来,永康药业始终秉持“质量第一”的管理理念,产品质量持续稳定,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公司高度重视新产品的研发和现有产品的技术革新,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国内数家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逐渐构建起一套较为成熟的技术创新机制,形成了有计划的产品开发和储备体系。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和整合研发、生产、流通、终端等各种资源,充分发扬“京康”品牌精神,努力实现发展医药事业、服务社会的远大目标。

二、目前医药市场的推广环境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医疗保健意识的提高,医药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推广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和困难。一方面,传统的广告宣传、展会等推广方式已经逐渐失去了吸引力;另一方面,新媒体的发展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各种新型的推广方式不断涌现,如社交媒体营销、微信公众号推广等,这些新的推广方式需要企业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平和实力,才能有效地开展推广工作。

三、永康的优势

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康药业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具备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丰富的产品线

永康药业有多个品牌,涵盖感冒、咳嗽、消炎、退烧、止痛等各类药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效性的药品选择。永康药业的产品线丰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优质的产品品质

永康药业在研发、生产等方面不断投入,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效果,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技能精湛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团队,能够不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健服务。

强大的品牌形象

永康药业在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公司秉承“医疗健康、诚信服务”的企业宗旨,不断提升品牌形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完善的销售网络

永康药业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包括省级代理、市级代理和县级代理等不同层级的销售渠道,能够满足不同地区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公司在销售网络的建设中,注重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各级代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互惠互利的目标。

四、市场招募代理

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产品的销售额和知名度,永康药业现向全国各地招募代理商,希望能够与更多的代理商合作,共同发展。我们希望代理商具备以下条件:

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管理能力;

了解当地医药市场情况,有一定的销售网络和销售渠道;

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有意向代理永康药业的产品,并愿意与永康药业长期合作。

作为永康药业的代理商,你将享受以下优势:

获得全面、系统的产品培训和市场推广支持;

获得稳定的产品供应和及时的配送服务;

可享受合理的价格政策和优惠的销售政策;

可与永康药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五、结语

除此之外,加入永康药业有限公司的代理团队,您还将享有以下优势:

完善的培训和支持体系:我们将为代理商提供全面的培训和支持体系,包括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客户管理等方面的培训,以帮助代理商更好地了解产品和市场,提升业务能力。

多元化的产品线:永康药业有限公司涉及多个领域的产品线,代理商可以根据自己的市场需求和经营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线,实现多元化经营,提升市场竞争力。

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作为一家技术领先的医药企业,永康药业有限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可以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技术,为代理商提供更多的经营机会和利润空间。

专业的团队和服务:永康药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为代理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让代理商无后顾之忧。

我们相信,加入永康药业有限公司的代理团队,将是您事业成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如果您有意加入,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天津诚南长期致力于利用信息化平台帮助企业将需求广而告之。拥有超过7000平米的新媒体产业基地,覆盖网站,手机媒体,短视频等多领域新媒体营销服务。一直以来一直为永康药业在全国各地方各地级市利用互联网多媒介平台,地方线下多媒体推广等方式,帮助永康药业找到合作伙伴,增加公司市场份额及品牌影响力。

2023年吉祥兔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5月第一周天津诚南利用传统媒体+现代多媒体介质的方式,将需求高效对接,将资源互联。使品牌方与地方资源方达成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