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东软智能座舱平台荣登《财富》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

     2022-10-31|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2022年10月31日,沈阳】近日,《财富》杂志发布2022年最具影响力物联创新榜,东软智能座舱平台凭借卓越的产品特性和智能化的用户体验,成为物联网创新案例。

东软自主研发的智能座舱平台,采用市场主流高性能车规级芯片,可围绕SOA架构,根据汽车厂商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平台化产品。平台支持集成AVM、AR导航、DMS、OMS等高算力算法产品,并支持信息娱乐、车载导航、5G车载通信、V2X车路协同、在线应用升级等功能,极大提升车辆的安全稳定性和功能的丰富可拓展性。

在汽车座舱逐渐从驾驶空间变成了移动的生活空间的背景下,东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直观、安全、舒适的驾驶感受。东软智能座舱平台通过支持丰富的云服务和生态,支持全液晶仪表、中控上屏、中控中央屏、副驾驶屏等多尺寸屏幕互动,双系统共存并深度整合多种主流应用,并配合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手势识别等多交互模态的实现,极大提升用户智能化驾乘体验。

随着智能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东软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结合软件定义汽车的理念,不断推动产品持续升级。东软智能座舱平台面向新E/E架构,基于先进的软硬件架构设计保证智能座舱算力、配置领先,实现体验、安全、功能、算力全面升级,打造舱内智慧交互中心,现已实现三代产品迭代。最新一代东软智能座舱产品——东软C5整车人机交互平台,进一步强化多域融合能力,实现软硬件解耦,通过可插拔扩展板的方式以及引入主流生态应用,满足车企全系车型的需求。

目前东软智能座舱平台服务吉利、红旗、奇瑞、宝腾等国内外20多家车厂,量产车型达130+款汽车,覆盖国内外10+个国家及地区,出货量已经达到百万台以上。未来,东软智能座舱将进一步助力汽车厂商实现高价值链路拓展、高效率产品更新与高粘性社群打造,携手合作伙伴,共建智能出行新时代。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