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2023-03-09|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 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

ISO 26262作为全球公认的《道路车辆功能安全》国际标准,贯穿汽车安全生命周期,不仅是汽车电子零部件供应商进入汽车行业的准入门槛之一,更是其技术实力和管控能力的集中体现。ASIL分为A、B、C、D四个等级,ASIL D是最高等级,对系统的安全性、开发流程、技术要求最为严苛。

作为软件定义汽车时代车企创新的核心合作伙伴和产业变革的赋能者,东软始终将全面保障汽车功能安全作为管理体系建设和产品技术创新的关键。此次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 D等级认证,充分体现了东软对于汽车软件技术和产品安全管理的卓越追求,对于东软在全球汽车电子领域的业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不仅如此,此前东软及东软睿驰还相继获颁ISO26262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和系统设计证书,表明了东软从产品研发到量产上市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均具备有效管控风险的能力,能够为全球OEM 和 Tier1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