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正文

Getac 新一代 B360 笔记本电脑为全强固型设备的运算效能设立全新标准

     2023-03-14| 来源: 互联网| 查看: 10| 评论: 0

新一代 B360 和 B360 Pro 采用强大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i5/i7 处理器,带来比上一代设备还要更快上 2.8 倍的效能1,而B360 Pro更可选配 NVIDIA GeForce 独立显卡。

两款装置均提供 Wi-Fi 6E、蓝牙 5.3 ,为远程工作人员提供便捷的联机能力。

全新的 B360 专为公共安全、公用事业现场服务和制造业等充满挑战性的现场作业产业设计,而全新 B360 Pro 则非常适合国防专业人员使用。

2023年 3月 8日北京讯-神基投控旗下子公司神基科技 (Getac) 今天宣布推出新一代 B360 和 B360 Pro 全强固型笔记本电脑,为充满挑战性环境作业的现场专业人员,提供卓越的联机能力、可靠性和运算效能。

强化规格,实现卓越的实际效能

新一代 B360 和 B360 Pro 笔记本电脑具备各项升级的功能,即使在严苛环境下,也能让困难的运算任务变得简单无比。

主要功能包括全新升级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i5/i7 处理器和核芯 Intel Iris Xe 显卡,可提供卓越效能、反应能力和丰富的视觉运算。标配 256GB PCIe NVMe SSD(可选配高达 4TB)提供充足的储存空间,而采用 Getac 高亮度防强光技术(1,400 尼特)和电容式触控屏幕的 13.3 寸 FHD LumiBond? 显示器,有助于全天候保持工作效率。

B360 Pro 将效能更进一步提升,配备选配 NVIDIA GeForce GTX1650 4GB 独立显卡,另外可根据需求选配装载第三个 SATA SSD(使总储存容量高达 6TB)、第三颗电池或 DVD 光驱。

在现实环境中,制造业的效能监控和质量管控等复杂任务,需能实时处理及追踪数据。对公共安全和国防专业人员来说,设备能否提高指挥系统上下层之间的情境感知 (situational awareness) 及数据共享能力,更是影响任务成功与否的要素之一。B360 和 B360 Pro 所搭载的处理能力,使其得以快速分析,提高数据处理效率。

加速的行动联机能力

全新 B360 和 B360 Pro 亦提供广泛的联机选项,即使在远程的环境中,也能让使用者保持联机。这些选项包括 Wi-Fi 6E和蓝牙 5.3.

对于许多现场专业人员来说,这种高水平的联机能力越来越在日常活动中发挥关键作用。例如,参与调遣作业的天然气工程师,无论身在何处都必须以可靠的方式,直接从客户家中与基地取得联系,以提供预期的高水平服务。同样地,执行预防性维护作业的维护工作人员经常需要取得示意图、产生订单、检查库存,甚至透过实时视讯通话与同事沟通协调,以快速解决现场问题。

为现场工作提高生产力

与前一代相比,全新 B360 和 B360 Pro 为现场工作提供了更多功能性。新功能包括ThunderboltTM 4 Type-C 端口、升级的 USB 3.2 连接、HDMI 2.0 端口。这两款装备配备双热插拔电池,而 B360 Pro 可以根据需要选择第三个电池。

这些功能协助现场作业团队维持全天候的服务水平,让他们无须使用外部转接器,就能够连结各种旧式基础设施。而标配多颗热插拔电池亦有助于避免团队成员在工作中途时花费时间等待设备充电。

可靠、便携、安全

与所有 Getac 设备一样,全新 B360 和 B360 Pro坚固耐用,可在现场工作时提供卓越的可靠性。这两款装置均通过 MIL-STD-810H、MIL-STD-461G 和 IP66 认证,以及高达 6 英尺(1.8 米)的防摔测试。

在这样强固的构造下,B360拥有仅仅2.32 公斤起的重量。其精巧外形代表使用者可以在现场工作中便利地携带它们,或者在车辆行驶时对接/存放于车厢中。

此外,这两款设备亦具有众多进阶数据保护功能。其中包括一系列多重身份验证选项(Windows Hello 脸部识别摄像头、HF RFID、智能卡和指纹辨识器)、用户可更换的 PCIe NVMe SSD储存装置,随时保护敏感数据。

以全方位 Getac Select 强固型解决方案之姿隆重推出

新一代 B360 和 B360 Pro 是全方位 Getac Select? 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环,结合了硬件、软件、配件和外围装置,针对各种特定产业挑战所量身打造。这包括精选的办公室底座和车用底座,以及 Getac 专有的Driving Safety Utility、Getac KeyWedge Barcode Reader和 VGPS软件。

这两款设备皆享有Getac领先业界的3 年Bumper-to-Bumper保固,标配意外损坏保障,让客户倍感安心。

Getac中国区总经理梁世希表示:「我们的新一代 B360 和 B360 Pro 设备,协助客户在现场或非现场环境的工作中,实现更高水平的生产力。全强固型设计、强大规格、广泛的联机能力和精巧外形相结合,可协助在各式情况、地点或天气条件下,更具弹性地处理不同任务。」

上市时间

全新 B360 和 B360 Pro 将于 4 月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造访 www.getac.com.cn

1. 据 Getac进行Cinebench R20 性能测试,针对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的B360G2与搭载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的B360G1进行比较 .

关于神基科技及苏州神基电通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是神基科技旗下从事强固型计算机在中国地区销售暨服务企业。所销售的Getac强固型计算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于中国昆山生产制造。目前神基电通在北京、上海,以及苏州等地都设置销售服务据点,提供客户在地化的优质服务。目前Getac强固型计算机的技术和质量逐渐获得中国客户肯定,已成功获得军方、武警、公安、政府、电力、石油、林业、和交通运输等多行业单位的重要项目采用。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强固型计算机领导品牌,营销全球近八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强固型笔记本计算机与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军方、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广泛应用于3C电子产品与汽车零组件产品。

最新评论

图文焦点